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春夏流行元素为我所用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1:31 精品购物指南

  春还未到,爱美的人儿们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揣摩起春天的行头了。

  也许正像有人说的,因为全球经济开始复苏的关系,今年春天注定是一个绚烂的季节——艳色、花朵、蕾丝、荷叶边的流行,打破了近年来简约一统天下的流行局面,女人们又可以堂而皇之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盛装,尽展柔媚。无论男人、女人全都心情很好!

  心情好了,大家追求的风格也就变得更加健康,就像运动元素越来越疯狂的流行,到了今年你甚至可以穿着运动鞋搭配晚装。

  不再一味强调简约,也让大家可以有更大的空间以游戏的态度在自己的身上来玩mix&match,将各种你喜爱的流行或者个性元素搭配上身。

  刚刚在香港结束的香港时装节国际时尚荟萃中,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正在活跃于大众生活中的时装品牌,就为我们演示了今年春夏流行元素搭配的真人秀。

  流行元素到底怎样才能最IN并且最自然的为我所用,且看真人秀如何分解吧!

  

  栽种花朵

  花朵是这个春夏不可缺少的符号。今年的花朵不仅出现频率高,而且风情热带,灿烂夺目。不过花衣服穿起来风险也挺大,搭配不好,自己的风采就会被花朵抢尽,或者干脆成了一个花布架子。花的选择,花的程度可都是学问!

  

  运动无限

  延续上一季的运动风,这一季运动的热潮来得更加猛烈。大大小小的品牌不但都推出了改良网球版、健身房版、冲浪版的运动时装,运动鞋的使用范围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扩展。2004的春夏,运动鞋不仅可以自然的与各种档次的休闲或者正装搭配,甚至还出现在了华丽性感的晚会现场。

  运动鞋与晚装、礼服同登大雅之堂。

  

  把握艳色

  2004春夏,无论过往多么严肃的品牌都禁不住诱惑,纷纷推出了色彩艳丽的衣裙。但是,在我们这个习惯低调含蓄的国度里,如何将今年如此张扬的艳色顺理成章穿在自己身上则需要好好参考一下,动动脑筋了。

  

  游戏精神

  不再强调简约,情况变得有点失控甚至疯狂——“乱穿衣”成为时尚,其实这倒更加考验你对各种服装气质的感觉是否准确。就这样,游戏开始了,看谁胆大!

  

  夹克必备

  夹克是这季非常好穿的一个必备单品。相比以往,这季的夹克有点缩水,不仅身长往往高于腰线,袖子也比过去略短。过去的夹克总给人以简单利落的印象,而这次的夹克颜色可以鲜艳,材质更可以华丽。

  

  配饰张扬

  与繁华艳丽的服装相称,配饰当然也不能寒酸。以前只有CHANEL才张扬的大型配饰开始被越来越普遍的效仿。当然,这样的配饰,材质不必强求奢华,重点在于款式的热烈夸张。

  

  

异型的帽子在这里成了个性配饰。

  另类皮草

  从Dior将皮草系在包包上充当配饰开始,今年的皮草被运用得日益非主流。皮草小面积、休闲化的出现,让这一季的皮草具备了另类气质。

  

  

颠覆性地把皮草系在脚上。

  荷叶飘飘

  同我们刚刚挥别的波西米亚风情不同,今年荷叶边大肆出现但都是与轻薄华丽的面料相结合,在衣角裙边轻轻飘扬,如花舞动。

  

  袜子春天

  这是一个袜子的春天,各种花色的袜子这次可以好好地派上用场了。在这个五颜六色的季节里,艳丽的袜子会将气氛烘托得越发浓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