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活捉萨达姆之“名人”模仿秀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9日 16:25 重庆商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于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左右)在其家乡提克里特被捕,社会各界迅速对萨达姆被抓获的消息作出了反应,以下是文艺界的名人们对此事的看法:

  王朔:我看丫也没怎么反抗,估计老爷子在地窖里躲腻了,想挪个地儿。嘿,都要七十的人了,总统也当了二十来年,怎么着也够本了,等军事法庭一判,最多是绞刑,还留一全尸,运气再好点,安南出来扯两嗓子还判个无期连命都保了,得,萨大爷这辈子就一个字———酷!

  李嘉存:瞧见了么?联军军队战士拿手电筒照萨达姆的口腔,都躲了半年多,身体还倍儿棒,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您瞅这儿,蓝天六必治!

  刘晓庆:谁?谁又被抓了?准是没交税的!赶紧给补上吧!

  余秋雨:在巴格达通往提克里特的路上,萨老留下了一行行的足迹,在自己的国度流亡,这是一次多么心酸的苦旅!

  王家卫:这个世上有一种人,生下来就是暴君,当他失去他的权力的时候,他只有跑啊跑啊,他一辈子只停下来一次,那就是他被活捉的时候。

  安妮宝贝:那是一个66岁的老人,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夜里被联军带走,城市暗淡的背景,他的身上不知道有没有棉布的衣服和KENZO的香水,爱情和死亡,告别和流浪,其实生命不过是一场幻觉。

  邢育森:虽然他被抓住了,但是看得出,在蓬头垢面的背后,他还活得像个人样!

  冯小刚:你说这联军也真是的,又没人跟他们《甲方乙方》地签合同,都到了贺岁档期了,还抓人!真是《没完没了》。老萨可以说是一个《大腕》了,这回被抓,跟《不见不散》约好似的,估计就是没《手机》,有人给他发个短信就好了。

  刘德华(唱):老萨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强的人也有权力去疲惫,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做人何必撑得那么狼狈!

  黄秋生:我觉得他跟我真的很像,以前我是一个演员,现在是一个明星,以前他是个领导人,现在也是一个明星!

  余杰:躲到一个这么容易被发现的地方,老萨,你为什么不忏悔?!

  “脑白金”广告:两个英美联军的战士(口白):今年过年不抓人,不抓人啊不抓人,抓人只抓萨达姆,萨达姆啊萨达姆!

  周杰伦广告:萨达姆问联军战士:凭什么你们的人N多,凭什么你们能紧盯不放。周杰伦模样的联军战士:现在就告诉你。萨达姆面前是那张2500万美金的悬赏令。战士:我的地盘听我的!

  李连杰柒牌男装广告:萨达姆一路狂奔,餐风露宿,最后被抓获,一个联军战士眼中流露出同情。萨达姆披头散发目光坚毅地说道: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无间道》预告片版: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乌代、库赛、萨达姆、布什、拉姆斯菲尔德,不能再有的阵容,变奏无穷的布局,《活捉萨达姆三之终极活捉》!

  央视《新闻会客厅》:他是昔日的一国之君,他是一个活捉的战犯,今晚八点三十分,萨达姆做客会客厅,与主持人沈冰畅谈被活捉之后的感想。(汤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