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霓裳羽衣是谁的香奈儿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8日 12:07 申江服务导报

  文/闻佳

  王子挑选宠儿,外套寻找它的模特儿。

  ———王菲《香奈儿》

  华衣如良驹,也知道识人。

  最适合你的那一件,穿上身便会有感觉。你和它,都像找到了SoulMate,恨不能一世紧贴,再也不分离。

  而最适合她的那一件,即便你横刀夺了来,依旧怎么看,怎么就像是没有眼睛的龙,缺少那一抹惊心动魄的美丽灵魂。

  2003年,明星淑嫒照例争奇斗妍。但是即使是公认品位出群的女子,在名店扫货扫花了眼,有时候也会忘记这一点:没有最美,只有最适合。

  不是你的,再美,也不要。

  12月5日晚,洛杉矶KIISFM电台晚会。洛姐的经典衣着,上装长裤,都只为烘托一只“箩”。

  詹妮弗·洛佩兹

  建议:一裙遮“箩”这位女士的问题有点复杂。“箩霸”的那只“箩”,我们看来只觉硕大无朋,触目惊心,恨不得她快快自遮其丑;她自己,却沾沾自喜,以为只有如此,曲线才最为曼妙动人。

  本来以为是东西方审美差异,后来看到《PEOPLE》时尚编辑评点的“Best&Worst”,才松下一口气:对于詹妮弗·洛佩兹,只要不那么强调腰下曲线,便是最适合她的那一件!

  蜜褐肌肤,粉绿华伦天奴,纯金东方式耳环,默契得惊人。奥斯卡的暗红地毯,配粉粉的绿色,真正是天衣无缝。

  从未见过洛姐如此优雅而美丽。高腰线,蓬蓬裙,小船鞋,松松发式,经典怀旧Look。仿佛回到神话般的50年代,只等战场上归来的爱人邀她谈谈情,跳跳舞。

  莎拉·杰西卡·帕克

  建议:多扮俏,少穿黑好莱坞时尚指南针,非莎拉·杰西卡·帕克莫属。

  当年她挺着肚子,一袭Loewe前设计师NarcisoRodriguez的白色雪纺纱小礼服,回眸一笑,春风扑面,从此凝固在时尚界的传奇里!

  粉紫,桃红,亮蓝,明黄,翠绿,波普艺术花团锦簇,荧屏里外,莎拉什么不敢穿?哪一次不是被一群眼放桃花流足口水的时尚编辑追捧?

  如此一号人物,却赫然领了个《PEOPLE》“最差着装”,归根结底,全是因为那件黑色Gucci渔网装。莎拉本来就显老,被黑色一衬,不见风情,只剩排山倒海的苍老和憔悴。说句题外话,Gucci这一系列的设计,以暗红缎子的长款礼服为上佳。偏偏去年一伙女星猪油蒙了心,统统选了黑的,连刘嘉玲都赶了把时髦,结果人人穿出一脸丧气,个个捧得“最差”而归……

  艾美奖上,莎拉的粉红蕾丝Chanel礼服可爱得像团棉花糖,衬得她星眸如水,肤色如蜜,真正要喝一声彩!

  詹妮弗·安妮斯顿

  建议:要是她把头发漂成浅金色,裙子的色谱一定会宽不少。

  如果不知道穿什么颜色,那么就选黑色。詹妮弗·安妮斯顿喜欢穿黑色,当然,她也很适合。也许问题在于她那头黄中带黑的金棕色头发。

  多么清新美丽啊!强烈建议安妮斯顿姐姐勤染头发!

  建议:最美还是夜蓝一直觉得夜蓝色是为窈窕的黑发女子准备的。黑发美人,正红不错,月白稍嫌素雅,若是有一对郝思嘉那样的深绿眼珠,粉绿浓绿,更为相宜。

  如詹妮弗·安妮斯顿这样的金发姐姐,还是不要来凑夜蓝色的热闹。与刘玉玲摆在一起,立时落了下风。

  Ungaro玩异国风情已久,这趟玩出如此东方式的优雅,仿佛一个传说,神秘而动人。

  潘内洛普·克鲁兹

  戛纳电影节上,小潘潘这身裙子和项链都是Dior的。难得看到搞怪老头JohnGalliano肯那么中规中矩,纯黑大裙摆本来会显沉闷,全靠那串翡翠项链,把大部分视线全吸引了过去。

  小美人一定是脑子进水了!大概是回娘家领奖太兴奋了,男式礼帽、半截袖之类统统上场,只要加两片耳朵,就是一个兔女郎!

  建议:玩优雅,别玩前卫小潘潘到底是穿黑色好看,她自己也知道。长了一张欧洲古典美人脸,拖着一身珠圆玉润,还指望学纽约女强人穿套装么?

  凯瑟琳·泽塔-琼斯

  建议:保持身材最为紧要环肥燕瘦,本来各有风情。偏偏凯瑟琳脸上有点肉,注定不能走肥美之路。

  都说优雅,凯瑟琳又不是小潘潘那种小骨架美人,人家稍微丰满一些,还能说是弱骨丰肌,不失优雅;她一长肉,立马成了膀大腰圆的妇人,哪里还有什么风韵可存?

  看她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这副卖相,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人胖,偏要穿这种线条软搭搭的衣服。最过分的是那个明晃晃的鸵鸟皮公文包,典型的师奶Look嘛!

  12月,因生子而发福得不成样子的凯瑟琳终于瘦身成功。出席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她一袭抹胸式黑色缎子礼服,黑缎子手套,曲线玲珑,美得惊人。

  3月,奥斯卡红地毯上,这条粉红纱裙简直让她惨不忍睹:透明裙摆下两条绷得紧紧的大腿赛过施瓦辛格,配上凶神恶煞般的眼神,男仔头,怎么看怎么像男生反串女角……

  希拉里·斯万克

  建议:越女人越美丽以《男孩不哭》加冕奥斯卡影后的希拉里·斯万克,开窍还真是快!

  中性的美丽,从来就只能作好莱坞一道餐后点缀。以“中性“起家的希拉里起初显然是没摸到门道,跌摸滚爬到2003年中,才幡然悔悟。

  到了年底,希拉里姐姐突然散开一头披肩大波浪,

  DonnaKaran的正红缎子裙,深V领,垂裙摆,袅袅娜娜———梁山伯的好兄弟终于回复了女儿身!

  哈莉·贝瑞

  都说哈莉·贝瑞一贯优雅,其实她只不过做到从不出错。哈莉的晚装作者,不是华伦天奴,便是号称是华伦天奴崇拜者的埃里·萨伯。低胸,掐腰,拖地,不是金色,便是橙色,要么就是蜜棕色,秋天色系配棕色皮肤,怎么也不会错!

  丽芙·泰勒

  《指环王2:双塔奇兵》纽约首映式上,丽芙·泰勒一袭DonnaKaran拖地大礼服玩起了60年代的复古圆点,不愧是精灵公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