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哈哈一笑:新编医生手册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5日 19:50 扬子晚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近日去某医院就医,在走廊中捡到《医生手册》一本。据说是该医院为整顿行风,经反复酝酿,特地推出的。现将全文恭录如下:

  一、不准在诊断书、病历等医疗文件上练习狂草书法,使病人将“疝”字误认为“癌”字,导致精神崩溃,等等。

  二、不准临时将病人应截去的右腿换成并无任何问题的左腿。

  三、不准将病人的湿疹说成“湿疣”,利用其恐惧性病,害怕张扬之弱点进行欺诈,捞取不义之财。

  四、不准将女性之单眼皮割成多眼皮、烂眼皮,将女性之塌鼻梁垫成歪鼻梁、肿鼻梁。

  五、不准将病人之转氨酶等指标人为提高,让高科技检测设备蒙受不白之冤,让病人无端患上“肝病”。

  六、不准将剪刀、止血钳、纱布之类遗留在手术患者腹中,以作永久性纪念。

  七、不准将高锰酸钾溶液装入瓶中,外贴英文标签,冒充“专治性病进口洗涤药水”,蒙骗患者。

  八、不准给不宜进补之发烧病人开出大量阿胶、人参类补药,给脚气病人开出CT检查单,以增加收入,等等。

  九、不准给女童切除阑尾时,同时切除其子宫。

  十、不准在发生医疗事故后,销毁原病历,重新“创作”新病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