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我经历的超级尴尬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月11日 16:46 扬子晚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实习时碰到三个自己教的女生,一排很脆生地叫“老师好”,我当时居然也就回了一句“老师好”,事后觉得再无颜面立讲台之上了。

  我大学的时候,有一次下课回宿舍,不知道为什么我宿舍的门怎么也打不开了,我一怒之下一脚把宿舍门踹开,进去以后发现不是自己的宿舍,原来自己多上了一层楼……最糟的是居然还有一个逃课在宿舍里睡觉的家伙被我惊醒,吃惊地看着我……

  再说一个更强的,我大学的时候和一个同学去女生宿舍玩,当时是冬天,女孩子的内衣内裤都晾在屋里,还有一个把内衣内裤放在床上,也不收,好在我们都是老战士了,对此也没什么感觉,我那同学进屋就把手套放到床上,走的时候也没看,随手就拿了一个东西装进口袋直接去教室上课了。到外面手冷拿手套的时候才发现错拿了女生的内裤……

  我记得我们学校的男生宿舍是不关门的,一日一位男同学沐浴后,趁着黑幕降临,光着身子跑到阳台上吹风,正在这时值班老太婆打着手电上来,从头到脚慢慢地照了一遍。男生大叫着跑进房间,第二天学校贴出报告说他裸奔!

  班上有一迟到大王,忽然一天很早就到了学校。惊奇之余,暗暗佩服他的改过之心。上完早自习,老师开始正式上课,突见那个迟到大王背着书包进了教室。老师怒问为何又迟到了,曰:“吾很早就到了,只是书包忘在家里,又回去拿了。”

  另一男同学,某天顾影自怜,忽转头对后面的人说:“我的胸毛美不美”,吓人一跳,又说:“噢,我是想问我的眉毛凶不凶。”

  大学时因为害怕被挂所以和舍友一起去“看望”老师。记得老师住在三楼,我们这个老师人长得比较老气,脸上皱纹较多,头发也比较少,到了后,我们按了门铃,不一会儿,开门的是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这时我们舍友就很有礼貌地问:“小朋友,你爷爷在不在呀?”小朋友说:“在呀,你等等!爷爷,有人找……”从里间屋出来了一个老爷子,还问:“谁找我呀?”我们一看,傻了,接着老师从另一间屋出来了,看见我们后对老爷子说:“噢,爸,是找我的……”

  朋友有次喝多了,但坚持要回家,出门后他径直走到一砖头堆前,拿出车钥匙插进砖头缝开锁,拉都拉不住。

  在我初一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年级组织去一个地方过夜,因为那个地方是一个小岛,要坐船去的!在排队的时候,我为了表演身手,飞身跨过一个栏杆,谁知用力过猛,新买的裤子当场裂开,后面有几个MM看了狂笑不止!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