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情短信集锦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 15:06 中国青年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住一定想着我,不然粽子噎住你!

  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我握住你长满绒毛的手/轻轻咬上一口/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我负责美丽妖艳,你负责努力挣钱。你可以和别人相恋,但不要让我发现。若是让我发现,哼,耗子药给你煮面!

  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们有了退意,至少还有回忆!!!

  该MM霸主一面,为祸四方;待我练就本事,事业有成,得以报效父母;定然舍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

  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满布白沙的海滩;1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棒冰让你消暑解热;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逛街买你喜欢的衣服;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把你的影子/腌起来/风干/老的时候/下酒

  I———Inject投入L———Loyal忠诚O———Observant用心V———Valiant勇敢E———Enjoyment喜悦Y———Yes愿意O———Obligation责任U———Unison和谐。所以,爱就是投入、忠诚、用心、勇敢、喜悦、愿意、责任还有和谐。

  对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

  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