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是不是也碰到过同样的尴尬?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5:44 I时代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现在网上开始流行一个话题:说说你的尴尬事。这里让我们来看看都遇到了哪些尴尬事。你是不是也碰到过同样的尴尬?

  关于MM的尴尬

  当男孩遇到女孩时,最容易紧张,紧张的结果,当然就是尴尬。

  1.一次,我在车站等公交,有一漂亮MM一直盯着我微笑,我以为是自己的造型特别潇洒,便原地踱了几圈,于是MM笑得愈发妩媚……这时,旁边的大妈说:“小伙子,别在屎上踩来踩去好吗?”

  2.高二时的一天,我看到我们班班长和漂亮MM一起在校园里行走,便冲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说道:“你这个马子(女朋友)哪儿找来的,不错嘛。”只见他大窘.我于是很得意地回到教室。这时,同学告诉我说,我们今天要换新班主任了。没想到,说话间那位漂亮MM走上了讲台……

  关于厕所的尴尬

  厕所里发生的都是隐私,一旦被曝光,便成了尴尬。

  1.有一年圣诞在天天旺吃火锅,一个兄弟喝多了去WC吐,好久没见出来,于是另一个去找他,结果他一脸紧张地把那小子给背了出来,原来那小子一时吐得兴起就把人家的马桶给砸了,然后就躺那儿不起来了。

  2.还有一次在一个MM家里,还是那个兄弟,还是因为喝多了去厕所呕吐。这时我内急,迷迷糊糊地走到厕所,厕所的瓷砖、马桶什么都是紫色的,偏偏那小子穿了件紫色的毛衣,正跪那儿抱着马桶吐,结果我就想当然的……。后来听说他的衣服被MM扒光了去洗,这小子酒醒后还抱怨下雨淋湿了他的衣服(根本没下雨),呵,我也不敢告诉他实情。

  学校里的尴尬

  周星驰有一部喜剧片,叫《逃学威龙》。里面的笑话比起以下这些同学的经历可能还稍有不及呢。

  1.高二的时候,我同学中的两个同桌,甲总爱在上课时睡觉,而乙总爱恶作剧。一天甲正在好睡,乙捅了捅他说:“老师让你上去擦黑板。”甲揉了揉朦胧睡眼,几步上前,抓起板擦就擦,旁边的数学老师看着刚写好的板书一点点消失,一眼茫然,断喝之时,已经擦去了好大半。

  2.有一次几个老师去我家玩,有一个是教政治的,便恭敬地叫了声:刘老师好。叫完才想起这老师不姓刘。

  3.高中自习课,如果老师不在的话教室里就会很乱,我坐在门边,通过一个小孔来监视老师的动向。有一次我把眼睛凑到那个小孔上,竟看到了另一只眼睛——原来是班主任在偷窥。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推门进来,指着我说:“你出来一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