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路考抓狂记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4:00 精品购物指南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1.一考生上车后,坐在驾驶座上打火、踩油门、检查完仪表后对考官说:“报告考官,各仪表检查正常,请求起飞。”考官听后沉稳地回答:“准许起飞,注意前方高压电。”

  2.一考生上车后,坐在驾驶座上打火、踩油门、检查完仪表后对考官说:“报告考官,仪表一切正常,请求起床。”考官一听就乐了:“还没睡醒呢吧?准许起床!”

  3.一个考生转弯后开到对面车道上,考官一个急刹,然后说:“你是不是以为在香港开车呢?”

  4.一女考生路考的时候很紧张,心里一直默念“系安全带,系安全带……”然后就把安全带插到副驾驶的那个孔里面了。考官问她:“你不觉得勒得慌?”

  5.一个女考生路考的时候,一路都是一挡,考官让她加油、加挡,她的脚在下面踩了半天没踩到,脱口而出:“油在哪?油在哪?”考官乐了:“在超市呢,还有菜油、花生油,要哪种?”

  6.一考生考试中,考官说:“前方那棵半截树看到没有,定点停车!”考生答:“看到!”结果停过了,考生随机应变,说:“报告考官,没有看清树,能下一棵吗?”考官同意。结果下一棵又停过。考生再次报告:“能下一棵吗?”考官再同意。结果再次停过。考官无奈,让考生自己找棵树停。结果该考生停到了两棵树中间。

  7.终于要结束考试了,考官说:“前方停车。”不料前面有一个消火栓。考生很惊恐,说:“报告一个消火栓,前方不能停车。”

  文/王卉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