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美人6计制造PARTY焦点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 17:20 女性大世界

  西方人的圣诞节日,被国人拿来享用成最狂放的PARTY预演,

  女孩子岂能错过这最能展现自身美丽的场合:

  让人忍不住想亲吻的娇艳双唇,浓密卷翘的长睫毛,

  轮廓鲜明健康的腮红营造出的娇羞双颊,闪烁知性优雅的液体眼彩,最具诱惑力的香氛,

  最新最快的“挑染”发型都是《WW》为你发布的不需要花太多时间,

  也无需特别精湛的化妆技巧,

  这些装扮圣诞美人的妙计会即刻让你轻易成为PARTY焦点!

  红艳欲滴的双唇

  “嘴唇缺乏光滑的质感已经不时髦了,现在流行亮丽的颜色、红艳欲滴的双唇使面部非常性感,”著名彩妆专家Susan如是说,“一旦男人注意到你的红唇,他的视线便无法离开”。

  lip:用红色或透明唇彩来塑造今季顶尖时尚的娇艳欲滴双唇

  1大胆挑战深红色口红,涂红色口红最忌涂抹不均匀,溢出唇部,所以一定要用唇刷仔细勾画出轮廓,嘴角处也要细细抹匀。

  2在流行的红色口红上再添上透明的唇彩,更添一份时尚气息,并突出了红色的流动感。将唇彩点在口红上是涂好唇彩的关键。

  产品推荐

  1适合东方人肤色的DIOR真彩唇膏260元

  2成熟优雅的贝佳斯娉盈特润唇彩200元

  3与透明唇彩极配的资生堂盈润口红230元

  湿润润的眼影

  经常为时装发布会设计模特彩妆形象的意大利化妆师丹尼介绍:先把传统涂眼影的方法抛开一小会儿,试试这种未来时尚:“湿眼睑既光滑又热烈,是修饰眼睛的全新手法”今年它将大大流行,早一天使用就会早一天领导潮流。目前,口者哩型眼彩、焕彩眼影笔正在逐渐替换传统的粉状眼影。eye shadow:金色和卡其色让双眼闪烁知性和优雅

  1把富有透明效果的金色乳状亮润眼影涂于眼帘上,若想更出彩,可加上含金色珠光粉的膏状眼影,它含有大颗粒亮粉,是极易抹匀的果冻状。

  2用海棉棒蘸取金色眼影在眼角处涂满,更能突出融入派对氛围的华美印象。

  3卡其色与金色的搭配效果最佳,它和金色的组合比棕色、灰色更完美且具有个性。涂满的宽度可略宽于睁开眼时双眼皮的宽度。

  产品推荐

  1适合任何肤色的万能眼影DIOR美颜眼影520元

  2资生堂含金色珍珠粉眼影240元

  3 DIOR奇妙卡其色眼影185元

  隆重的腮红

  国际著名化妆师芭碧·布朗的观点是没有任何化妆品能比一抹腮红让女性看起来更迷人的了!想想看当女性做完健身运动或从寒冷的室外进屋时的健康脸色、在她兴奋或害羞时脸上的红晕都会令女性看起来更迷人。所以,如果你能够聪明的利用腮红,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呈现出年轻的、具有光彩的自然美。

  cheek双颊轻刷健康红润的冰粉色胭脂塑造轮廓鲜明的小脸美人。

  1用化妆刷由眼尾外侧的颧骨处向脸部中央轻扫,使其与高光部位形成鲜明的对比,塑造立体紧致脸型。

  2芭碧·布朗建议,要根据你想得到的视觉效果,来选择适合的腮红:

  乳液型腮红:可以达到润泽的自然效果。建议拥有干性肌肤的女性使用,它的营养配方可以给予肌肤营养和滋润。油性肌肤要避免,否则它会让你的妆糊掉。

  应用技巧:用手指沾上腮红在打过粉底或未上妆的脸上轻轻抹过,然后轻扫上一层蜜粉。

  流行色彩:冰粉色

  口者哩型腮红:带给你透明、自然的效果,适合年轻、平滑的肌肤。当然,如果你去DISCO时想化妆,口者哩型腮红的防水性和持久性会让你看起来更出众。

  应用技巧:用手指沾上腮红在脸颊上轻擦,如果你喜欢亚光的效果,可以再扫上一层蜜粉。

  流行色彩:橘红色

  腮红粉:这是最常用的,它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

  应用技巧:最好购买一个腮红专用刷,她会带给你极佳的效果。一定要选用头部柔软两端呈锥形的刷子。用刷子在腮红粉上转圈移动,在脸颊上刷之前,一定要轻弹或吹去多余的腮红粉。

  流行色彩:粉褐色

  产品推荐

  1塑造温和印象的接近橘红的浅棕色资生堂胭脂,300元

  2具有美丽光泽感的DIOR粉色腮红,非常适合派对,280元

  3从办公室到派对的化妆用色极集于一身,极为便利的DIOR胭脂盒350元无限长的娇翘睫毛

  “不管是超级名模还是电影明星,都开始用新方法美化睫毛”原则是睫毛越浓密越好。如果你不像芭比娃娃那样天生有浓密的睫毛你可以用假睫毛,也可以用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浓密度。一旦你的睫毛变得又浓又密,随便眨动眼睛亦可“生风”!

  mascara:睫毛上的凝块令人扫兴,须一根根轻轻刷长。并将睫毛刷从睫毛根部轻轻向上刷,使睫毛根根分明。跟部多刷一些,睫毛尖部则少一些。1在睫毛上涂一层保湿霜;

  2待保湿霜被睫毛完全吸收后,用睫毛夹或电动睫毛夹将睫毛卷翘;

  3选用有加长功效的防水睫毛膏,至少涂两遍;颜色可以是蓝色、紫色、红色、绿色……总之,睫毛膏的颜色要配合你的妆面,甚至金色、银色的睫毛都不为过!

  4点睛之笔在这一步,用手指沾上闪粉,将其涂在睫毛尾部,以防闪粉进入眼内。记住一定要在刚上完睫毛膏的时候,洒上带有珠光或亮粉的眼影、蜜粉上去,待睫毛膏干后,就会产生扑朔迷离的效果。

  产品推荐

  1不易粘连起块,质地格外轻盈的欧珀莱纤长睫毛膏,135元

  2瞬间塑造出又长又密的扇型贝佳斯丽采睫毛膏,210元

  3效果十分自然,却拥有200%浓密度的资生堂睫毛膏,240元

  “挑”一缕红发

  没有时间做发型?用事先准备好的几缕假发粘合在真头发上,简单又时尚!

  方法:将固定假发的专用胶稍微加热后粘合在假发上并迅速粘在真发上即可。

  发型师提醒:可在购买假发的场所购买专用胶,一般都配套出售。

  购买挑染假发的量不要太多,3-4缕就能很出效果。

  挑染的部位可分为明显部位,即发髻两旁;若隐若现部位,即后脑勺部位。值得注意的是发髻两旁的挑染假发可在头发表面;后脑勺部位的挑染假发的粘合可混在真发里层,但要比两髻处量多些。

  可根据个人头发的长短、发型来随意处理假发的长度和色彩。

  头发的基本护理平时一定要注意,要选择优质的洗发护发产品,在做挑染的时候上色才能均匀,色泽附着度才够持久。

  产品推荐

  1一梳到底的全新包装飘柔

  2营养成分高浓度渗透型花王诗芬洗发护发露

  3蕴含丰富纯植物养分精华为主的贝佳斯护发素

  4致力打造头发轻盈质感的沙宣

  闻香识女人

  纽约的香水专家JUDY指出:香水是出席PARTY的制胜法宝。香水不再仅仅局限于手腕和颈部,使用最具诱惑力的香水,再配上几个使用小窍门,你闻上去会更性感。可随身携带喷雾式的小巧香水瓶,根据不同的环境和需要,及时作补充。

  产品推荐

  1资生堂浑身是劲 香氛适合体型丰满,并不希望自己被塑造成淑女模样的人335元

  2资生堂绿色解放 香水适合性格外向,向往室外活动,充满活力开朗的人380元

  3意贝斯奥喷雾 香氛适合能将自己的女性特质运用的得心应手,在成熟的举止中流露出微微性感女人370元

  用香妙招

  浓烈的香水最好选择喷式;从手腕移向身体,香气圆润而舒适;

  少量多处;使用沾式香水,香水盖的内侧必须擦干净。

  策划/晓冰 文/小珊 摄影/陈瑶 化妆/留住 模特/郇璐璐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