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英语课:毕业生到大二课堂“伴读”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9日 09:5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通讯员刘畅报道: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在汉部分高校低年级英语课堂上,出现不少毕业班“旁听生”。

  昨日,在武汉大学一大二年级英语课上,记者发现到场听课的部分学生年纪偏大,一问方知是该校大四年级的毕业生。其中一名姓柯的同学告诉记者,他是学生干部,大学前期一直忙着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没有取得英语四级证,大三、大四又没有英语课,毕业临近,英语四级考试的压力非常大,只好到低年级课堂上跟读。

  据记者了解,这些高年级学生中,大学前期疏于学习,现在临时抱佛脚的也有不少。

  无独有偶,在武科大,记者也发现类似现象。对此,武科大英语老师郑开胜表示,目前高校并未规定学生不准跨级、跨专业听课。在不影响现阶段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前提下,对高年级学生旁听英语课,表示欢迎,也乐于进行辅导。毕竟这些学生现在能端正学习态度,将学习上的弱项在上学期间解决,总比将来到社会上再后悔“不用功”要好。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