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上大学时的离奇遭遇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11日 13:08 21世纪人才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今天吃完饭在校园里找了个长椅打了个盹醒来居然发现饭盆里放了几毛钱。

  ★上次帮一个同学抬电脑,在北门租的板车。然后从南门骑回来在能科楼附近一中年人快速骑车赶上我然后问:“你收什么样的破烂﹖”把我郁闷得不行。

  ★我们做毕业设计的时候,对门实验室有个师兄带着我们年级三个男生去加工电路板。就在西南门附近的科仪厂几个人拿着个破破的编织袋就去了。那时候兰旗营小区正在建设那天还赶上沙尘暴把师兄弟几个吹得灰头土脸的。到了科仪厂大门口被门卫拦住他们说是来加工的。那门卫说“你们几个过来一个会写字的填会客单”

  ★那天刚搬到新的校区,出去买盒饭,帮大家一起买的,一共7份,在进宿舍区的大门时候,两个mm看见我了,然后其中一个对另外一个说:“不是说不能给送外卖的吗?”

  ★我们同学3人在中关村街上走,一个卖光盘的跑过来,问:光盘要吗?同学不理,又问另一个同学软件要吗?同学不理。又跑到我面前问:毛片要吗?

  我倒,巨没面子,被同学一阵狂笑。回去照照镜子,怎么都不象看毛片过度的样子啊!

  ★我在大学时有次没有剃胡子,然后去教室自修,在门口被人拦住,“叔叔,请问现在几点了?”我顿时石化!!

  那个悲啊,我才年方20啊!从此发誓天天剃度!!

  ★那天我在公主坟等车,有个大叔装作很懂行的样子过来跟我说:“收手机的,你看我这个多少钱,你可不能坑我啊!”说着就从大衣里掏出个手机,我说我不收,我在等车呢!那人居然说:“现在的手机贩子都怎么了?这么好的东西都不要!”极度郁闷中!

  (老农推荐)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缤纷下载俱乐部,只有你够缤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