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7位靓星的减肥高招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5日 16:00 深圳新闻网

  范晓萱7日瘦身汤

  范晓萱极为推崇的7日瘦身汤,是以鸡、葱、洋葱、青椒、蕃茄、芹菜、高丽菜熬成汤底,她只吃青菜与喝汤。近来又传说这种瘦身方法会使人出现虚弱的现象,所以范晓萱和范妈妈两个只好一起“戒掉”这7日瘦身汤。

  梁泳琪也有维持身材的秘方

  是梁妈妈为让小妮子兼顾美丽与修长身段的爱心配方。两个梨子、酸梅,若怕胖就不放冰糖,小火慢炖;地道的煲汤。充“饥”却不充“胖”。

  李玟分秒必“动”

  每隔一天持之以恒的上健身房,这就是Coco奇迹般能从高达64公斤之多的体重减到标准的唯一信条。而每一次做的运动,例如哑铃、举重,都至少以15至20次为一个单位。即使无法上健身房的日子,她还是不会丝毫松懈,在临睡前空中踩脚踏车100次;或是平躺在床上,将双脚伸直高举约与床呈45度角,维持个10到20秒放下后再重复。即使是零零碎碎的一分一秒,她都珍惜不放过。

  柯以敏“痛”所不惜

  身高172公分的柯以敏,一直就深为自己的高壮而苦恼。然而,现在的柯以敏却从八十几公斤减至六十公斤的体重!她是怎么做到的?原来她是一位“决心派”;当她决定要开始雕塑身型后,你可以每天在健身房看到他。一次平均她会运动2至3个小时。尤其是上手臂肌肉与小腹部的锻炼肌,她几乎都全力投入。结果是连最难瘦的大部位都各瘦了3公斤。另外她还尝试一种"痛到哭"的瘦身指压按摩,常常即使痛得她哇哇大叫眼泪直流都在所不惜。

  杨采妮沙拉女王

  退居幕后并专心嫁做人妇的杨采妮说自己并不会刻意去减肥,然而有时候会连续吃上一个星期的沙拉(通常是凯撒沙拉),或者是一个星期都光顾味道清淡的日本料理;她也会忌刺激性的零食与甜食,并配合大量的水果;当然,还少不了每天8大杯的水!

  傅娟远离甜食

  已育有一女的傅娟,如何能在生产后短期内便恢复身材?其实说穿了竟然非常平易。那就是:绝不沾任何甜食。

  陈美凤断食法

  身材总是玲珑有致、令人艳羡不已的陈美凤,其实也是减重塑身各种门道的热衷成员之一。她自称在尝试过多处瘦身法之后,最有效也最适合自己就属7日断食法了。什么是7日断食法?每隔3至4个月,在专门医师的指导下(专门医师这点她一再强调是绝对必要的,因为当你体力不胜负荷的时候,医师才能做立即的处理或调整)。进行完全不进食的7日断食法,除了照常地补充水分外,只饮用由医师特别配制的流质营养剂,让身体保持在基本的正常状态中。经过7天之后,还不能立刻恢复日常饮食,因为几天的禁食下来,身体细胞一下子无法接受,或会过度吸收的现象,恐怕导致功亏一篑的结果。所以要先以“断食丸”作为缓冲之用。之后,才能渐渐由少量开始回复往日的食物摄取。这种方式能让她下至少3至4公斤之多。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