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I成长 > 正文
一般会在哪里自慰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5:54 《青春期健康》

  WHERE?

  飞儿

  图书馆:在那里人少,自己坐在角落里不会轻易被人发现。

  潇潇

  宿舍:尤其是独处宿舍或夜深舍友都熟睡时。

  Betty

  机房:每次坐在计算机前上网浏览都会自觉不自觉地看到一些关于性的话题及内容,计算机室算是事件高发地段。

  家中:因为工作原因父母经常不在家,回到家喜欢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一个人的时候DIY。

  小爽

  宿舍:男朋友已经上班了,所以见面的时间很少。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就容易想他,所以犯错误就在所难免了。

  把大家的出事地点集中一下,主要是在人少或一个人独处的地方,应尽量避免一人独处时胡思乱想,多与人沟通或赶快闭眼睡觉才是关键。

  WHEN?

  飞儿

  骑单车时:因下身与车座间的频繁磨擦。

  穿紧身裤:穿着比较紧的裤子也会使磨擦感增加。

  潇潇

  独处一室: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无所事事,呆着呆着就会使思想跑题。

  Betty

  看相关内容:现在的许多场所都会有一些略带挑逗性的画面或文字出现,当我看到时就会有自慰的冲动。

  小爽

  ML时:其实在与男朋友ML时我也会做那样的事,为了可以达到高潮我通常靠自己。

  注意到上面MM阐述的情况,骑车、穿紧身裤、独处、看关于性的内容,甚至ML的时候都会发生自慰的现象。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