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手记:女生第一次到商场买内衣的尴尬经历(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23 新浪校园

  靠!这就是穿内衣的正确方式吗?乳房会不会对腋下的那些肉说:“走开,你这个滥竽充数的冒牌货!”

  真是气得呛死人!我一共试穿了六件,没有一件合适。我并没有按照专柜小姐教的方式穿,我觉得那样违反自然。最后,她拿来一件有着很厚的海绵衬垫的内衣给我。穿下去后,我觉得很假、很不自然,很像公园里做作的假山假水,我脱下来还给专柜小姐,发誓绝对不穿这类伪装的内衣,昨天还是一片平原,今天立即长出两座小山丘,我不被人笑死才怪。

  花了一整个下午,勉强买了两件穿起来没那么不舒服的内衣。

  回家途中,我看着来来往往的各种女人的胸部,开始觉得呼吸困难。观音菩萨计诱孙悟空戴上紧箍咒,到底是谁在女人的胸前套下紧箍咒的呢?

  小阿姨年前卖起直销的束裤、束腰和调整型内衣,据说,穿了调整型的内衣,可以让胸部更有形,而且防止下垂。妈妈捧场式地买了几件,穿了几次,就被压迫得大呼受不了。所谓调整型内衣,就是可以让那些胸部下垂、圆盘形胸部的女生,有一对丰盈的胸部。如果真的那么神奇,电视上就不会出现什么丰乳丸的药品广告,胸部整型医师也可以转行了。

  拿女人得穿内衣这件事来说,证明了人类的愚蠢,常常作茧自缚、自我虐待。想想,好端端的必须穿一件即使再合身也会感到束缚的内衣,这不是自我虐待是什么?但是,如果你不加入这个愚蠢的阵容,就会有一千万只眼睛盯着你的胸部看,当有一千万只的眼睛盯着你看的时候,你可能连怎么走路都会忘记。妈妈和姐姐通常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脱下那带着压力的胸罩,开始穿胸罩后我也是这样。

  咪咪迟早会下垂的,就像人老了会驼背,人死了躺在地上,这是地心引力的自然定律。所以,是不是有必要为了最后还是会下垂的咪咪而让自己忍受二三十年的束缚?这还真是个麻烦又无解的问题。非洲或一些南美深山部落里的女生就没有这个问题,她们连衣服都不用穿呢!

  (作者:张友渔 编辑:小语)

摘自当代世界出版社《喂,穿裙子的!》,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