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少男少女正文
初三女生的游戏:办爱情事务所 用钱买感情(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33 少男少女

  无师自通的爱情策划,酿爱情恶果

  范瑶瑶有时也想:再多赚几千元就不干,安心读书了。然而金钱的诱惑让她无法拒绝,她的欲望像魔法一样不断地延伸。在哥们的帮助下,她很快又有了新的客户。

  有一天,一个哭哭啼啼的外校大一女生慕名找到范瑶瑶,问她能不能帮她想办法挽回男朋友的心。想了很久,范瑶瑶突然想起目前同学们正流行的“星座”知识指导,觉得这一招应该管用,肯定能完成这个客户的需求。

  她了解到这个男生是射手座,于是极力鼓励女生去整容:“射手座男生最花心,想要挽留住他的心啊,只能更漂亮!”

  女生在范瑶瑶的陪同下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在肚皮和大腿上又各抽了脂,然后哄骗男友说出了车祸。从整形医院出来极度虚弱的女生直接被男友接走了。男生望着陡然苗条了许多的女友心动不已,两人重修旧好。

  在她的高明策划之下,人们可以看见这些与学习气氛极其相悖的“罗曼蒂克”景象:在女生宿舍楼下,一群男生深夜用乐器奏起“小夜曲”,其中一男生大胆向楼上女孩示爱;一场精心布置的学生聚餐,席间,某男生忽然站起来,跑至某女生面前扑通下跪,递上红玫瑰,当着众人面大声表白:当我的女朋友好吗?其他人皆有预谋地鼓掌喝彩……

  这样建立在预谋中的“爱情”脆弱程度可想而知。一些经由范瑶瑶一手包办的速配最终失败。当事人找到范瑶瑶,她却经验老到劝说对方:“上帝收回它,只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爱情。我这里还有几个合适你的,先看看照片,怎样?”这些知识可都是她从时尚杂志学来的,屡试不爽。

  诸如此类成果,让范瑶瑶甚至开始觉得自己曾经的忏悔和自责完全是杞人忧天。因为爱情事务所的声名远播,前来找她的“客户”络绎不绝,给她带来的不止是源源不断的金钱,更有虚荣心的无比满足。同时,一次次“成功”的甜头刺激着她,她发现自己已经欲罢不能,就像吸食了鸦片,在歧途上也越滑越远。

  范瑶瑶怀着把“爱情事务所”当做事业经营的心态,更疯狂地扩大业务。她不但自己自封为爱情事务所所长,还采取了VIP会员制。分为688元的金卡和388元的银卡。有一位金卡男会员,在范瑶瑶的卖力张罗下,两个星期内约见了6位女生。她相信自己离成功的顶峰距离越来越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