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少男少女正文
初三女生的游戏:办爱情事务所 用钱买感情(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33 少男少女

  东窗事发后,流下痛恨的泪水

  “爱情事务所”开业一个月后,范瑶瑶自己已经应付不了那么多的需求者,于是招了一些家境不好的同学帮忙。

  他们分工明确,一部分专门出入附近学校,与符合猎获要求的异性对象搭讪,索取对方联系方式和基本情况,送到范瑶瑶的“爱情事务所”来“建档”;另一部分负责调查由范瑶瑶亲自锁定的被追求者,将信息提供给服务对象,便于追求时投其所好,事半功倍。

  有一次,碰到一个特别难缠的对象,范瑶瑶叫了3个同学想方设法收集了那个女生的资料,然后亲自制定实施方案,捉住该女生善良的特征,让寻求帮助的男生在路上骑自行车恰到时候在该女生经过的转弯处摔倒,从而有了接触的借口,再弄些感动小女生的招术,最后也促成这一对情侣。

  三个月后,与范瑶瑶达成口头协议的帮手已经多达四五十位。范瑶瑶还把自己以前帮助别人推销漫画书的计酬方法派上用场。对这群帮手采取按劳计酬,多劳多得的方法。收入最多者一个月竟有一千多元!

  2005年3月,一位正在读初二的女孩,在范瑶瑶精心安排和巧言设计下掉进一位社会小混混的陷井,导致怀孕堕胎的恶果。该女生愤怒的母亲在调查取证后,毅然将范瑶瑶和她所在的学校一并告上了法庭。

  事发后,范瑶瑶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已经远远超乎她的想象:同学们都用极其厌恶的目光看着她,仿佛看一个邪恶的生物。对法律近乎无知的范瑶瑶原本以为只要把会员交纳的“会费”退回就没事了,但听着公安人员庄严地宣读一条条她所触犯的法律条文时,她终于流下痛悔的泪水……

  让范瑶瑶最意想不到的是,那些交纳了会费成为VIP会员的同学,在幡然醒悟后,纷纷表示愿意站出来帮助那名受害女生的父母上法庭指证她,范瑶瑶彻底懵了:她自以为“成人之美”的爱情事务所,终于覆灭在充满良知与正义的声音中,重新还校园一方学习的圣土。

  15岁,如梦似幻的美好年华。然而,范瑶瑶为贪图金钱帮他人编织爱情幻梦而面临法律与道德的审判再教育。她的行为已经构成少年欺诈罪,等待她的将是一年以上的劳教。希望同龄的少男少女们以此为诫,这样由于无知与游戏所导致的悲剧,不要重演!(作者/Lyronk)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