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第一次和女朋友亲密接触:初吻的味道有点儿怪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1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初吻

  我和女朋友躲在电影院里第一次接吻时,我差一点吐了,因为我不习惯她唾液的味道。

  我对她说:“以后我们不要接吻了,好吗?”她说:“好!”

  因为在我想呕吐之前,她已经吐了!

  这就是我的初吻,一个浪漫的事故。

  迟到

  高三时,我起得晚了点,慌慌张张冲向教学楼时,铃声已响起。冲到二楼,在转角处被八班的班主任叫住了。他很年轻,和我也很熟,可那段时间脾气特别暴躁,他狠狠地把我训了五分钟。我又继续往楼上跑,三楼的转角处站着六班的班主任,我们的年级组长,人称“龟田大佐”,两条圆规似的长腿,用严厉的目光命令我站住,一言不发,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三分钟,终于:“你像话吗!”这一下把我训了十五分钟。

  等我垂头丧气走到四楼,午读已经结束了。我的班主任黑着脸站在教室门口:“你像话吗!你自己看看几点了?” 

  抽象派学生

  一位醉心抽象派和立体派绘画的艺术学院学生,在画展中花了一小时选画。终于对一幅白底黑点镶铜边框的画大为倾倒。他问:“这幅画要多少钱?”“这是电灯开关!”

  杰作

  

意大利画家皮得罗-安尼戈尼一直对这件事津津乐道:当我的房主决定把我租用的画室卖掉时,我很失望,但我想出了一个主意。我画上了那么几条从窗户上面的
天花
板直通而下的裂缝尤其逼真。结果之妙简直超过了我的期望,18个月当中,连一个买主也没有。如果说我曾经创作过什么杰作的,那么就是这几条裂缝。

  袋鼠的袋子

  父亲:“你知道为什么袋鼠的肚子前面有个袋子?”

  小孩:“我想一定是用来装小袋鼠的。”父亲:“但小袋鼠的肚子前面也有一个袋子,这又作何解释呢?”小孩:“那肯定是用来装糖果的!”

  广告时间

  儿子3岁的生日到了。这种事情我本不想铺张,但儿子的舅妈姑妈、外公外婆还是提着礼物来祝贺了。为了营造快乐的气氛,我示意让儿子表演几个节目。儿子不负重望,轻松地背了几首

唐诗,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儿子也一下子兴奋起来,非要给大家讲个故事。

  只听儿子讲道:“在森林里,住着熊妈妈和她的3个孩子……”正当我们听得起劲时,儿子却越讲越慢。忽然,儿子语气一变:“下面是广告时间,精彩稍后继续。”然后,这小子扑到我面前,凑着我的耳朵说:“爸,后面的我忘了。”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