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笑话一箩筐:每天施肥灌溉 青春痘就发芽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0: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青春痘

  小美:“我每天擦面霜,还是有青春痘。”

  小玲:“那是当然罗!既施肥,又灌溉,一定会发芽的。”

  爱国心

  几个学生躺在被窝里闲聊。

  甲:“今天朗诵比赛,嘿,我得了第一!”乙:“哼,前几天作文竞赛,我不也得了第一!”

  丙:“要是你们记性不差的话,应该记得我的爱国心最强。”

  甲:“你的爱国心最强?我从不买外国货。”

  乙:“我也从来不看外国电影。”

  丙:(慢条斯理地):“你们想想看,我入学以来,哪次外语及格了?”

  第二种语言

  一户人家鼠满为患,特地从外地找来一只号称世界上最厉害的猫。果然,成效显著!

  鼠辈们随着同伴不断减少,深感不安,它们不断地商量对策,却还是一只只地落入猫口……

  终于,剩下最后两只老鼠了,老鼠甲对老鼠乙说:“你趁他睡觉时偷偷溜出去,如果没事再叫我出去……”

  老鼠乙乖乖地出去了,没过多久,洞外传来小小的声音:“没事了,快出来吧!”

  老鼠甲蹑手蹑脚地跑出去,没想到一踏出洞口,就被一只大掌抓住,只见那只猫贼贼地说:“现在你知道学习第二种语言的重要性了吧……”

  混蛋的儿子

  “爸爸,哥哥说我是混蛋的儿子。”

  “不要介意”,爸爸说,“我会原谅他的。”“可我不原谅他!”小孩怒气冲冲,“他也是混蛋的儿子!”

  读书

  父亲见儿子不爱读书,便对他讲了车胤囊萤读书的故事。

  第二天,父亲检查儿子的学习情况,发现儿子根本不在房间,问了妹妹才知道他去外面捉萤火虫去了。父亲见他整天往外面跑,还是不读书,就讲孙康映雪的故事给他听。第二天,父亲到了儿子的房间,见他呆呆地望着窗外,便问道:“为什么不读书?”

  儿子说:“我看今天不像要下雪的样子。”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