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我和女友的爆笑段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5:55 新浪校园

  情人节,她送了我一套衣服还有鞋子,而要求我送给她一套化妆品,我同意了。第二天一起逛街的时候,因为我把她从四位数的时装柜台拉走,就开始对我鸡蛋里挑骨头。她忽然扬着脸问:“你是不是觉得我的皮肤很差?”我没听清楚,但一位前辈说过,“女朋友的话永远是对的”,于是我点头说:“对!”她又哀怨地说:“我也觉得今天的皮肤很差,那么你给我再买套化妆品吧。”我崩溃地说:“我昨天不是刚给你买一套吗?怎么还要?”她说:“昨天买的只能证明你昨天爱我,而无法证明你今天爱我!”我说她强词夺理,她说我忘恩负义。一阵沉默过后她忽然说:“我把你送给我的东西还给你,你把我送的还给我!”我刚气愤地说了一声“好”就后悔了,因为她可以在洗把脸,再把带有化妆品的洗脸水泼过来,而我则需要脱下她给我买的外套,裤子,鞋子,然后去裸奔。我微笑着一把拉过女友,媚笑着说:“刚才光线不好,我才发现你今天皮肤真好!”

  女友实习去一个中学代语文课,而我也代那班的物理课。一天上课的时候,我发现下面学生的眉头紧锁,一个靠墙的胖子竟然频频撞击头部。我怕他加入什么不良组织,关切地问他什么事情让他想不开?他拿出一张纸,戚戚然地说:“老师,你看看,这是语文老师给我们留的作文题目,说是要开拓我们的想象力。”我接过来一看,第一个题目是“如果猪八戒留在了高老庄,那么请你设想一下唐僧西行的前景?”第二个题目是“如果你见到

外星人,请用1000字介绍自己和地球。(要让老师能看懂)”第三个题目是“如果你在月球上买了一块地皮,盖了一个小区,请你写一个卖房策划书”第四个题目居然是“请用20个成语形容你们物理代课老师的长相”。我大吃一惊,拿过胖子已经写好的东西一看“物理老师:鬼哭狼嚎,惊天动地,山崩地裂。”胖子诚恳地说:“老师,帮我想一个吧!”我咬牙切齿地说:“人仰马翻!”

  父母出来旅游,顺便过来看看我和女友。女友在父母面前表现出小家碧玉的羞涩和体贴,让老爸老妈十分满意。女友带我们去坐渡轮横渡长江到汉口,当到岸边的时候,渡轮正长鸣汽笛准备走。女友激动地拉起我冲进渡轮,我想反抗都没给机会。刚上去,船就开了。她长出一口气说:“终于冲上来了。”她偷偷地看看四周,可能是看着老妈不在,就趴我耳边说:“小样,如果现在渡轮沉了,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我正要说话,她又补充道:“不能说你救我,你爸救你妈。”我说:“不可能!”她说:“怎么不可能?”我指指渐行渐远的江滩说:“我妈他们在岸上,还没有上船呢!”

  本文选自快刀青衣的新浪博客,查看博客原文,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