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走到哪儿爱到哪儿 我就是个天生的情种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0:54 新浪校园

以前我是一个很厉害的司机,曾经一个人开过手扶拖拉机,绝对没有让人扶。那时我和临村的艳丽是乡亲们都说般配的一对,就在我们谈婚论嫁的时候,一次带着她出车时停下车忘记了熄火,她不小心碰到了油门,之后的事情一切顺利,一个月后她成功的换乘了另外一样交通工具——轮椅。为了给她安假肢,我要拼命的挣钱,我来到城市给这个学校送起了青菜。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个洗碗的小芳居然会爱上了我,还经常把一些并不好吃的红烧肉送给我吃。有时我会把红烧猪蹄打包带回去给艳丽吃,乡亲们都经常说吃啥补啥的。直到一天,艳丽在我捎回去的红烧猪蹄里发现了小芳写给我的情书和两张电影票,据说是讲什么“特洛伊木马”的,艳丽把猪蹄扔在了我的脸上,大骂道:“你去找你的木马呀,不要来找我这个轮椅。”失恋的我又来到了学校食堂,忽然听到一阵争吵打斗的声音,我抬起头,看到总是对小芳阿谀奉承的厨师手里拿着勺子和一个手里拿着饭盒的学生打了起来。那个学生看起来非常虚弱,本来指望看到一场世纪拳王争霸赛的我只看到他被一勺子打翻在地,我有车,所以把他放进了菠菜堆里,带他去了医院。

  以前我是个合格的医生。在我心目中医生只有两种,合格的和不合格的,能把死人治活的和能把活人治死的。我爱上了自己的助手,那个经常给大人打针也能把大人打哭的小护士虽然从来没有正眼看着我,但是我每天还是情不自禁的去看她两眼。我曾经用关爱的语气探听她的虚实:“小张啊,你想找个什么样的老公呢?”小护士眼皮一翻,小嘴一张,说:“没有一百万,别想!”我一边擦汗,一边在心底默默的算到底离她的目标还差几个零。就在我省吃俭用的向一百万进军的时候,一辆

宝马开进了我们医院,小张激动的连病人屁股上的针都没有拔掉就冲了出去,一脸兴奋的坐进了宝马,张扬的离开了。我并不知道这只是旁边修车部那个一脸麻子一身机油的阿强在试车而已,我悲伤的对天怒吼:“苍天呀,救死扶伤的主啊,求求你怜悯怜悯我这个苦命人吧!”此后的几天,我恨拉走小张的宝马,我恨拉来石子的黑马,我甚至恨那个腰间盘突出的姓马的病人和那个长着一张马脸的扫地阿婆。

愤怒蒙蔽了我的心智,这几天频频出错,昨天来了一个19岁的小女孩,我诊断后无奈的摇摇头说:“现在的小姑娘都跟小张似的,太开放了,小小年纪就怀孕了。”下午小姑娘的七大姑八大姨堵住了我的门口,原来她只是长了肿瘤。今天,别人送来了一个一身菠菜味的学生,听说是被人打了。我看了一眼,他满身通红的躺在那,我怀疑是失血过多,马上按铃说:“准备手术!”他马上跳起来拉着我的手说:“医生,我没事,用不着手术吧。”我定睛一看,原来他穿着一身通红通红的衣服。他说他想回学校休息几天,治疗一下失恋的伤口。我仿佛遇到了知音,同情的为他开了请假条。

  以前我是个很不善良的老师,经常被学生说我喜欢体罚他们,我今天刚刚被上头警告过,再被学生投诉就要被处分了。其实我也想对学生好一点,但是一直以来我的爱情从来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的,上个月刚被一个曾经说过爱我一辈子的女孩给甩了。那个女孩临走时依依不舍的对我说:“老师,我说那话的时候才上初中,还不到年龄,我好像不应该为我说的话对你负责吧。”我强烈的反对早恋,现在的学生应该经得起磨炼,就如同我,失恋犹如家常便饭。我就是一个园丁,专门培养那些祖国的花朵,当花朵成熟后,没有一朵是属于园丁的。

  今天,一个我最欣赏最听话的学生送来了请假条,上面密密麻麻的写着“此生犯有心脏病冠心病脑血栓十二指肠溃疡……”我的手在颤抖,这哪里是请假条,这简直就是宣判他死刑的判决书,为什么不早恋的孩子要遭受命运这样的摧残呢?我买了一串香蕉要去看看他。

  以前我是一个美味的香蕉,别人见了我都止不住的流口水。但是昨天旁边的那个柚子拒绝了我的求婚,彻底的伤透了我的心,我不得不贱卖了自己来离开这个超市,这个伤心之地。我怎么可以被拒绝呢?我怎么可以失去爱情呢?我一定要报复,谁吃我,我一定噎死他!

本文选自“快刀青衣的BLOG:搞笑无极限”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