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搞笑校园:嫁高学历老公还不如找电工木工实在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 11:25 北京娱乐信报

  老公不仅懒,歪理还特别多:灯泡坏了他不换,说门厅的灯坏了还有客厅的,客厅的灯坏了还有壁灯,当初装修安了那么多灯,总得让它们一一发挥光热啊;衣柜门掉了,明明换个合页就行,他偏不,还美其名曰这叫“开放式衣柜”,他以后再找衣服裤子不用我帮忙了,在床上朝衣柜里一看就一目了然了。


节水龙头(王山甲/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唉,算我命苦,嫁个高学历老公有什么用?真不如找个电工、木工实在。

  这阵子,家里

卫生间的水龙头出水总是特别小,每次洗漱,我脑海里都浮现出一幅缺水地区老百姓排着队拿着桶一滴一滴接水的情景。

  水龙头是老公买的,出了问题就要找责任人。我让老公修水龙头,他依旧不肯,解释说:“这是节水龙头,就是这样子的,修也没用。”节水是节水,但不是这种节法。

  昨天,我终于忍无可忍,买了一个新水龙头,找小区的水暖工来帮我换龙头。

  工人来到家,没用几分钟就把水龙头搞定。一拧龙头柄,水就哗哗地流淌出来,像干旱的土地终于打出一眼机井,喜得我眉开眼笑。

  收拾好工具,师傅顺手拿起换下的旧水龙头,奇怪地问:“这龙头不错啊,还是名牌,干吗扔掉?”我无奈地说:“这是节水龙头,出水量特别小,每天用水都把人急死了。”

  他把水龙头举起来一看,哈哈乐了:“谁说这是节水龙头啊?你给我一根针,这水龙头用得时间长了,出水孔都被自来水里的水垢堵上了,用针一捅就行了。”

  果不其然,师傅鼓捣了一会儿,再换上旧水龙头,水“哗哗”流出来,水量和新水龙头一样!

  我拿着花了三百块钱新买的水龙头,开始满屋子找老公……

  宋新莉(海淀)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