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幼儿园我把裤子尿湿 有些事不能勉强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0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幼儿园时,有一次,我强烈要求上厕所,因为是公开课,平时和蔼可亲地老师不断的用眼神向我暗示,再坚持一下,当裤子尿湿时,我第一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2、小学时,同村的二丫要吃树上的桃子,晕高的我第一次爬上了高高的梨树,当我从树上“妈呀”一声掉下来的时候,我第二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3、高中时,老师让言语笨拙的我参加谁也不愿报名的演讲比赛,望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全校师生,我第四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4、大学时,我费尽心机给高中的梦中情人写了一封充满诗情画意,而又爱意绵绵的万言情书,三个月苦等后,我终于收到了她只有一个字的回信:“呸!”那时,我第五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5、单位搞竞聘,领导苦口婆心劝我参与,当我雄心勃勃竞聘以后,才赫然发现,原来上边真正想用的并不是我,红花要有绿叶配,这才叫真正的美丽,那时,我第七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6、当每月收入不薄的我,为更换一辆破自行车而不停地向老婆大人申请费用的时候,我第八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7、拥有全日制重点中专文凭的我,居然算不出小学五年级的一道数学题,望着孩子一脸不屑神情,企图力保我在孩子面前高大形象的我,第九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9、昨天,为了节约,吃了前天

冰箱里剩下的半根凉油条,当晚,一夜十起的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刘备同志“三顾茅庐”的痛苦经历,我第十次感到,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