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陪MM去见网友的悲惨下场(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6:44 北京娱乐信报


千万不要陪MM去见网友(王山甲/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现在网络发达,很多人都上网交友,不过没照片就约出来,是很危险的,不知道保险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理赔。(就算有照片也不行,修改照片的技术也很发达……)

  一个多月前,老家一个熟人的妹妹,名叫小芳,突然跑到北京来找我,原来她约了北京的网友,想来我这里借住,顺便让我陪她去和网友会面,毕竟是女孩子嘛,怕发生意外。

  不过,我倒是担心她的网友会发生意外,因为小芳长得不高,有些黑,胖胖的……

  我问她:“你网友叫什么名字?”小芳说:“他叫小蝴蝶,我叫喇叭花,我们的关系就是蝶恋花……”接着小芳就滔滔不绝地讲起小蝴蝶来。

  我打断她:“你没给他发过照片吧?”小芳大奇:“咦!你怎么知道?”我心说他要是看了你的照片,还怎么可能约你!

  第二天,我跟小芳来到王府井,在东方广场的一个餐馆里,见到两个男孩。小芳认定其中一人是小蝴蝶后,热情地上前打招呼。

  我可以看到,小蝴蝶的表情十分惊愕,他朋友也露出同情的表情。

  吃饭的时候,小芳不停地和小蝴蝶聊天,他也只好随口附和,满脸无奈,神情十分可怜。

  饭后,按约定,小蝴蝶请小芳逛王府井、吃小吃,又去了西单、动物园。一天下来,小芳玩High了,小蝴蝶则两眼发黑。

  第三天小芳回家了,后来还给我打电话,说小蝴蝶再也没和她联络,帅哥都没良心。

  这件事没过多久,又有一个老乡MM跑北京来见网友。真是的,当我这儿是大车店啊!这位叫娟子,网名叫杜鹃花,比小芳更胖。

  隔天到了见面的地方,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她的网友……居然又是那位小蝴蝶!

  小蝴蝶还是跟他朋友一起来的,看见我都傻了。我没提小芳的事,大家彼此假装不认识,打起兴趣陪娟子逛街。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娟子当晚就回,我们把她送到西站。

  把娟子送上车,我去买了瓶水,回来后听到小蝴蝶的朋友正在发牢骚:“唉,真背!怎么你约的网友都是

恐龙啊!”

  我窃笑,心想活该,谁让你见网友来着。没想到小蝴蝶接着说:“碰到恐龙点儿背,更背的是陪恐龙来的MM更丑,我们居然碰到两次……”

  (作者:李怡馨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