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听课交桃花运:哇,美丽的女研究生……(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13 新浪校园

  作者:汪志广[欢迎投稿]


哇,美丽的女研究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选了一门课,叫《计算方法》,因为听不懂,年轻的老师讲的比老教授还郁闷,所以逃了n多课。今天是最后一节课,听说老师划重点,硬着头皮去上了。然而迟到了。坐在最后一排,听听就倒下了,不过没做梦。昨天晚上陪同学看《诅咒》,2点多才睡觉,要是往常,上午第一节课打死也不会去上的,但今天结课。大家都去了,我也怕啊,怕考试挂啊,所以……

  虽然老师的讲课声音很烦,我睡的还是“达到了一定的境界”。教室里也通暖气了,很舒服。90分钟的课,老师也不休息!

  ……

  当我睡的渐渐清醒的时候,闻到一股非常古典的香水味。睁开眼睛一看,哇,居然是一位美丽的女同胞座在我旁边。(估计也是迟到的,昨天晚上也看《诅咒》了?)我不相信自己第一眼的感觉,就再瞟了一眼,确实。我的第一印象没错!是个美女研究生,穿的也很时尚加品位!淡淡的咖啡色卷发,长长的睫毛,身材很修长。虽然妆化的很浓,但看的出来,的确很美,美的自然,美的由内而外。

  我心里想,在理工类班上,能有这种姿色的女研究生,实在不多见。我应该改改自己的传统观念了。

  她一直很认真的做着笔记,似乎在自我陶醉。我不敢也没理由去“骚扰”别人,虽然很想寒暄几句,毕竟座在一块。

  然而很,她带的笔油用光了,非常客气的向我借笔。当然荣幸了,虽然也只有一支笔。即使是男同胞我也会给他借啊,因为我自己不做笔记,浪费资源干吗?

  这以后,她问这课我学的怎么样?我说了两个字:很烂。

  “那你还睡觉啊?”她好象很认真的问我。

  “不会吧,居然这么直接,不是说做人要厚道吗?美女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女朋友不知道比你靓几分呢,只是不在身边罢了。”我心里暗想。

  当然我没种这么说了,因为我女朋友确实比人家逊一分。

  “哎,急什么,还有一周呢!突击一下就可以了。”我自然反映。

  其实我一直都是这样突击过来的,从大二开始。

  “厉害,不过我也不是很懂,这老师讲的太差劲了,我都没来上个几节课。”她笑嘻嘻的说。

  哇,终于找到知音了。不简单,还是美女啊。我一直以为就我一个人这样“混”,有美女和自己一起“混”,感觉很安慰的!真想和她握个手。

  后来她一直做着笔记。再后来下课铃声响了,再后来她起身准备走了。再后来她提着包叹了口气说:“还要去上翻译课,快累死我了!”

  翻译课?我茫然的问:“你哪个系的?”

  “英语”。她很自然的回答。

  ……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是文科的研究生啊。别来无恙!

  ok,我还是继续保持自己的传统观念好了!

  本文选自“汪志广的Blog:研究生生活的灰色日志”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