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好汉不夺朋友妻 谁让我们是哥们儿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04 新浪校园

  5

  我开始觉得脸红,钱小陆这家伙怎么知道我这么多事情呢。

  “你到底什么意思嘛?”我很生气地说。

  “你也喜欢乔希是吧?其实他确实什么都比我好。”钱小陆也坐到了我旁边,突然间变得那么安分。只是他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我看,让我紧张到喘不过气来。

  “你胡说什么呀!”我急忙掩饰住自己心里的小鹿乱撞。

  “不过乔希都跟我说了,他是不会夺哥们所爱的。”钱小陆又开始坏笑,像极了动画片《天地无用》里的天地。

  “你……你什么意思?”我更加慌张了。

  “其实乔希说挺欣赏你的,不过可惜你是我喜欢的人,所以乔希只好放弃了。谁让我跟他是好朋友呢,君子有成人之美嘛,哈哈……”钱小陆看着莫名其妙的我大笑。

  “你说你和乔希是好朋友?我怎么不知道啊?”我头一次听到这种说法,不是他总说乔希是他叱咤校园的头号大敌吗。还成天在我面前说乔希的缺点,譬如不打扫自己的房间啦,不洗自己的袜子啦。

  “你也没问过我啊,虽然我说他抢了我在众女生中的风头,但我也没说我们不是好朋友啊。再说,我那也不是为了你。你想想,你这么平凡的女生也只能配我这种不是很显眼的男生啊,不然会招来非议的……”他一开口就长篇大论的。

  “我呸,谁要跟你配呀。”真是厚脸皮的家伙,不过还是脸红了。

  “你不知道,你去看乔希打篮球的时候,我有多么紧张……布布,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天啊,他居然会不好意思。

  我在心里笑得乱七八糟的,他不是这么聪明嘛,居然还说掌握了我的一举一动,那怎么不知道我是根本不可能喜欢乔希的,而今天放他鸽子也是故意安排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乔希怎么办?”我故意逗他。

  “布布,我会比乔希对你更好的。”钱小陆说。

  “可是,我就是喜欢乔希的样子,他会像

韩剧中的男主角那样对我笑,你会吗?”我挑着眉毛看他。

  “布布,我……”钱小陆低着头沉默了。

  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大笑,笑得钱小陆一头雾水。

  “其实乔希是我弟弟,表弟。”我自己也为揭示了这么伟大的谜底而乐不可支。

  “啊?”钱小陆的眼睛睁成了惊叹号。

  “你说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呢,哈哈。”看着钱小陆上当的表情,开心的要命。他那个大木头,要不是我叫表弟乔希转学过来帮我试探下他,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意我呢。

  “陈布布,你先别得意,你回家去看看你家的猪八戒还在不在。”钱小陆很严肃地说。

  “你把我家嘟嘟怎么了?”我扯住他的衣服问。

  “哼哼,我把它卖了。就知道你会出这么一招,你去问问乔希,我跟他什么关系。我们可是从小学起就是死党,这个他没告诉你吧,不过他可是把你的居心都告诉我了哦!”钱小陆那嚣张的表情真欠扁。

  “你们两个串通好耍我是不是,钱小陆,你把我的嘟嘟还给我就算扯平,站住啊!”我气得跟在他后面追。

  “不给不给,我要带猪八戒去找它的高翠兰。”远远地,仿佛看到了高家庄。(编辑:稻草)

本文选自“马琳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