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趣事:五年级开始崇拜明星 尤其喜欢F4(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55 北京娱乐信报


当个模特应该没问题了(王山甲/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俺家小女上一年级的时候,有次俺骑车带她去上课时,不慎把书包弄丢了,俺急得满头大汗地找,她却认真地对俺说:爸,咱别找了。谁捡了我的书包肯定得帮我把书包里的东西都学完的,咱还是回家吧!

  上二年级的时候,有次老师让用“天上……地下……”造句。她的造句如下:天上有一只小鸟飞过,地上的一斤白菜熟了!

  上了三年级,本事大得开始写寓言故事了,大作如下:一只乌鸦看到一家快餐店的橱窗里摆着很多诱人的食物。乌鸦想去偷来吃,可是几次都碰在了玻璃上。乌鸦吃不着,只好自我安慰说:垃圾食品,有损健康,不吃也罢!

  到了四年级的时候,她开始写日记了。为了不让我们看,她买了那种带锁的本子,弄得俺想偷看却无从下手。有天她正在写日记时,忽然说肚子疼就进了

卫生间。俺一看机会难得,马上偷袭。却见摊开的那页上写着:爸爸曾经对我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还说外贼好防,家贼难防。我就这么一个笔记本也被人惦记上了,苦哇!听见身后女儿的笑声,俺才知道自己中了套。

  五年级的时候她开始崇拜明星了,尤其喜欢F4。有天我逗她:如果你和F4在一起,你会更喜欢他们中的哪一个?女儿摇摇头说:我不能只喜欢一个,得都喜欢。我问为什么。女儿得意地说:爸,你也不想想,我要只喜欢他们中的一个,他们几个为了我还不打起来呀!

  六年级了,功课很紧张,可是我们还是坚持让她每天练钢琴,她虽有意见却并不说出来。有一天,她忽然很认真地练起来,一直练到很晚,这让我很高兴。可是,以后天天如此,到了睡觉时间她还在那认真地练。我终于忍不住了,说你这么练可不行。她反驳道:瞧瞧,我这弹琴的还没烦呢,你这听的却烦了!

  上中学了,女儿开始注意打扮起自己了。一天,她在门后自己画的标尺前量完身高后,自言自语地说:又长了两厘米。初一、初二……大三、大四,到时就有一米七七了。嗯,当个模特应该没问题了!

  (作者:王瑞武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