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约会成功的恋爱细节: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2:04 东西南北·大学生

  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

  月明星稀的夜晚,你和她畅谈甚欢,可是有那么一阵子,她突然沉默不语。

  错误表现:胆小的你手足无措,小心翼翼问一句:“你怎么不说话了?”

  女孩控诉:你这个木头,我们相处这么融洽,你就不能靠近我一点吗?

  智慧出击:约会时当两人之间气氛很好,她却沉默不语,可能是她希望你有所行动。暗示你可以搂她的肩膀,或抓她的手,她不只希望你用言语来表示你的好感,她也希望你以行动来表示你对她的爱。

  所以你不妨先若无其事碰触她的身体,伺机而行……

  在分手之际,别忘了握握她的纤纤秀手,看似一种礼节,实为心灵距离的拉近,如果前面已有一定的基础,那么吻一吻她的额头以示道别,会使双方各有一夜好梦。

  女孩诉苦你别烦

  约会时她时不时向你诉苦、发牢骚,无非是昨天跟朋友发生误会了、今天又跟公司领导发生矛盾了之类的话题。

  错误表现:你只是“嗯!嗯!”地点点头,不耐烦之下,居然对她的诉苦提出了质疑和异议。

  女孩控诉:根本就没心思在听我说嘛,心中哪有我?没一句安慰的话还反过来说我,哼,我看你这人根本不了解我!

  智慧出击:对男生来说,面对女孩的诉苦,需要相当的耐力。让她吐尽心中的芥蒂、苦楚。不管她的判断是否错误,不论她的想法是否偏颇,必须先让她把话说完,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你确实有话要说,那么,她说到一个段落时,你可以温和地指出她的错误。

  这时,正是你获得她芳心的最佳时机,如果你彻头彻尾做名好听众,诱导她说出心中的感受,你就已有力占据你在她心中的位置,如果你还能扮演安慰的角色,多问她“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之类关切的话,她在这一瞬间,也会感受到你的示爱讯息。同时她会觉得“他了解我”,如此一来,她多半会接受你的感情。

  (摘自《恋爱与心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