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东西南北大学生 > 正文
女生宿舍骚扰电话应对辣招:打爆你个色狼头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9:29 东西南北·大学生

  美眉出击:说起骚扰电话,大家的反应或气愤、或无奈、或哈哈大笑。本以为“骚扰电话”这一古老的话题,已为时代所淘汰,被丢入大学词汇的垃圾(嘿嘿,怎么也找不到le se的写法)桶,可事实证明在大学宿舍,特别是女生宿舍里,骚扰电话还是经常不断历久不衰。

  骚扰电话,打你个头!

  整理/云云

  案例1 不懈的骚扰者

  香香(

吉林大学)

  大概夜里1点多钟吧,我们都已经集体活动——会见周公去了,突然宿舍电话铃声大震。“老大,电话。”迷迷糊糊也不知谁说了一句,尔后也不见动静。几分钟过去了电话便不再响了,于是磨牙的继续磨牙,说梦话的继续叨咕。又过了一阵,电话又响了,“大姐,接电话。”这也苦了大姐床位最靠近电话,还是不见大姐动静,众人依旧睡眠中……

  如此往复了也不知多少次,大姐被叫了也不知多少次。

  电话又在一片沉寂中响了。持续了一会儿,突然,老四坐起:“大姐昨天回家了!”

  遂有人接起电话。

  “TMD,一群懒猪!”电话里的声音撕裂舍空。

  案例2 反击也挺难

  珊珊(东北师范大学)

  不知道那一个个登徒子是从什么地方弄到我们宿舍的电话号的,对于这个猜测一直没有准确答案,最贴合实际的一个是:我们这个宿舍原来是男生宿舍,后来变女生宿舍了,以前住的人应该知道我们宿舍的电话。但是,最后被宿舍阿姨给否定了。因为打从建校起,这个宿舍就一直是女生宿舍。于是我们就又开始找内奸,认为一定是某个舍僚把宿舍电话透露出去,以至于骚扰电话频频,于是那几天总可以听到我们宿舍传出来大呼小叫的“冤枉!”。

  最终,大家一致认定是室友兰子的“广告”惹的祸:她的饭卡丢了,于是她在学校凡是可能被人看见的地方都贴上了寻物启事,也因为如此,最初的骚扰电话基本上都是兰子接的。

  我们开始并不知道“坏人”已经盯上了我们,直到有一天兰子说她接了一个好恶心的电话,我们连忙问什么什么,即便兰子是个很大方的人,也吞吞吐吐了好半天,才蹦出一句:他说流氓话。

  很快,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被骚扰的“机会”,而且大多在中午或是晚上,因为这个时候寝室一般都有人,可见骚扰者很熟悉大学生活。

  一个晴朗的夜晚,“机会”降临到了我头上,当时,我一个人在寝室,躺在床上看书,电话响了,我懒洋洋地起来,接过电话,刚说“喂”,对方竟说:“美眉,你的胸部好大哟。”我吓了一跳,连忙挂断电话,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不经意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发现脸好烫,一照镜子,脸红红的。我急忙爬到床上,生怕别人看见,好一会儿才平息下来。

  随后,我们不断被骚扰。对方总是说一些恶心的话,里面还夹杂着其他人的哄笑,一接到这样的电话,我们马上挂断,心里直骂对方无聊。

  但我们发现对方在得寸进尺,深夜有时也打电话来,弄得我们不得安宁。大家一合计,觉得一定得给点颜色让他们看看。于是,我们一起想出了很多骂人的话回击,但由谁去回击呢?没有人主动请缨,大家决定,谁接到谁回击!但毕竟是女孩子,脸皮薄,兰子接到骚扰电话后,几次欲言又止,弄得电话那端还讥讽她。兰子犹豫了片刻,终于没有骂出口,我们都说她没用。但轮到自己头上,却没有一个人敢把准备好的骂人的话骂出口。

  持续一段时间后,骚扰电话渐渐少了,也许对方对我们没有什么兴趣了,也许是其它的一些什么原因。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