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帅哥们的致命弱点:智商普遍介于笨跟很笨之间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20 武汉晨报

  阿基里斯是希腊神话中刀枪不入的战士,惟一的弱点在脚踝,希腊神话里,对阿基里斯帅不帅,似乎没有多作着墨。

  但若他长得也像电影里的布拉德彼特……那我肯定,弱点绝对不只脚踝,帅哥的弱点……呵……还真不少。上帝好像给了帅哥一个条件,能够更强壮地活在世界上,却也同时给了他更多的弱点……

  第一,好看的男人普遍介于笨跟很笨之间,原因很简单,当大家为了前途为了内涵,在漫漫长夜里独自苦读诗书,万里晴空孤独钻研学问的时候,帅哥们呢?华灯初上他们唱歌跳舞划酒拳,阳光灿烂时候他们飙车冲浪打篮球,还有清纯女同学擦汗,而用功的人只有妈妈的爱心跟爸爸的期许,虽然妈妈也会擦汗,但感觉真的差太多了,我们宁愿把精神放在书里,帅哥从小就要收情书,他们哪来时间翻书。

  第二,好看的男人普遍受不了挫折,尤其是感情,因为长得帅,从小就有一堆的暗恋者,让他们不用献殷勤、送礼物自然会有女同学投怀送抱,帅哥很早就学会了辨别谁好追谁不好追的能力,所以,当他们发现女生对他们没兴趣时,他们不会太努力,反正全校有好几百个女同学,不缺你一个,帅哥习惯养尊处优,也就注定了他们受不了挫折的状态。

  第三,好看的男生普遍没啥好朋友,男人会互相肯定的,脸蛋一定是摆在最后面,但帅哥自小就是妈妈的交际花,阿姨姐姐看到就要捏一把抱一下,夸他鼻子长得好,睫毛长得翘,因此他熟悉的是女人的喜好,他的自信建立在脸蛋上,可是男生谁注意你睫毛可以放几根火柴,鼻子挺不挺?加上我们喜欢的女生都喜欢你,谁想跟你交朋友。

  渐渐,随着时间的流逝,帅哥的弱点还会变大。帅哥小时候靠脸可以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年少时候骄傲不去碰难搞的女生,学校就是他的后花园。学生时代没知己无所谓,可是毕业了长大了,当初躲在家里念书的同学,在社会上他们变成精英,难搞的美女被当年不堪一击的男生,用最没技巧,最卑躬屈膝,你最不擅长的泡妞方式把走。而且再也没有异性会写情书给你,公司只要有个长的不差的女同事,随便都有八百个人在追,你的角色是好看的路人甲。

  最后,不变的是,成年男人的世界里,对漂亮男人的脸依旧不屑,大家看的是你公司的职位,车子的款式,一个月的月薪,没人会管你牙齿白不白,眼神忧不忧郁,只是最惨的不是这些,帅哥还要背负大家既定印象的原罪……像是帅哥花心,帅哥吃不了苦,帅哥没有担当,帅哥说话不是无聊就是油腔滑调,管你们是不是这样……谁叫你帅。

  说到这里,我有点同情帅哥了,虽然我看电影最讨厌女生见到男明星们,笑一下哭一下就兴奋得鬼吼鬼叫,射个箭也赞叹,倒个车也赞叹,跌倒了还说好可爱……但想想帅哥能当明星的也不过那几个……其他的余孽还是没有造型师帮他借行头,没有编剧给他们美好的职业和道具

跑车

  现实人生中,他们连找个女友都要东想西想,生怕自己高贵的尊严受伤害,哈哈,就让他们继续帅下去好了,别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弱点,我们就可以不时,用暗箭射他,想到就很爽,什么这样太狠,去!谁叫他帅。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