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尖叫文字:从今天起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50 金羊网-新快报

  今天吃草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游剑江湖,仗义天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像古龙、萧峰一样大碗地喝酒,将心肝脾肺肾统统抛在脑后,独留一个装酒的胃袋,一双执械的手。然后豪情四溅,快意恩仇,把江湖上的英雄豪杰通通都交遍了,让好人更好,杀坏蛋直到疲劳,最后在牢狱里终老。

  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郎恩如铁,妾意似水,退隐山村,白头不悔。读太白,做渊明,将菊花种满山头,玫瑰插遍案几,双腿沾满污泥,一心安于清逸。怀抱水田,眼中尽是稻鹅;襟拥素面,心内独存佳偶。生生把利禄的心凉透了,红颜的望熄灭了,最后美人远遁,孤老村舍,古佛青灯,残卷余灰。

  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冠盖京华,名动天下,财胜陶朱,才越李杜。运筹于帷幄,举杯在殿堂,发一语而震寰宇,动一指而惊世界。身前万民仰视,死后千古同悲,直教得小人心怀妒嫉,奸党暗藏杀心。于是乎众人一道拾柴,阿房毁于火炬,将军不如奴隶,忠贤到底姓魏。

  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潘驴邓小闲,皇马齐贝劳。面若敷粉,眉似钢炼,目比星辰,唇如陷阱。媚眼如丝,回头未笑,百女早已心动;话语胜蜜,俊唇才启,防线全然崩溃。数不尽的投怀与送抱,度不完的春宵值万金。到终了把梅毒看了,抗生素打遍,无人会,性病意。终于客死异乡,身亡妓院。

  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仗义天涯,郎恩如铁,冠盖京华,潘驴邓闲。仗义天涯,心动而无需以身相许。郎恩如铁,神动而无需以心相许。冠盖京华,却行脱帽礼,大隐隐于闹市之中。潘驴邓闲,可学俞伯牙,子期殁则琴弦尽绝。这便是匹夫不问兴亡事,老骥不伏千里枥。

  从今天起,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男生。你去万山红遍,我赴中流击水。你尽柔肠寸断,我自铁石心肠。憋死全天下文艺女青年及小资女人们。 (作者/老虎)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周传雄] 黄昏(抒情)
[贝多芬] 致爱丽丝
[朴 树] 生如夏花
[S.H.E ] 热带雨林
[翻唱原音] 小镇姑娘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