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友的肉麻口头禅:宝贝 我的舌头想跳舞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12:18 武汉晨报

  口头禅

  男友有一句口头禅,很喜欢说,来宝贝,亲亲!有一天,心情非常不好,男友又丢出那句口头禅,我借故发脾气,说他没创意,每天都那么一句话,听都听腻了。于是,男友调皮地眨眨眼,笑笑说:“宝贝,我的舌头想跳舞了!”逗得我大笑!

  上瘾

  听说我身边的好友都是一手掌管男友的经济大权,但我和男友一向在经济上是独立核算,各管各。想着众姐妹的炫耀心理颇不平衡,便跟男友撒娇,要求他从本月开始每月工资上交给我来管。男友不依,并列举我种种不善理财的事例。最后,我还是不甘心地说“那这样吧,我就管两个月,你就让我过过瘾行了吧!”男友听毕,答:“那更不行,要是上瘾了那还了得!”

  成名作

  我的稿子终于第一次上报了,男友发来短信说看到我的文章了,一定会好好保存我的成名作。我回短信说那叫处女作,不叫成名作。男友又回复:“当然是成名作,买报纸的人那么多,都知道你名字了,那还不成名?”我无语……

  送花

  

七夕那天见面时,他双手背在身后,我只看见绿色的包装纸露出冰山一角,正猜他会送什么花,他深情款款地说:“亲爱的,为了今天的
情人节
,我可是绞尽脑汁才想到这一款别出心裁的花献给最美丽可爱的你。”我不禁有些感动地说:“其实送什么花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有这个心,而且花又贵又不实用,以后不要买了。”男友一脸诡异地笑着说:“不贵不贵而且很实用。”我再一看竟然是我最爱的——爆米花!晕死!

  (作者:秦丹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