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隔壁声音让我失眠(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4:16 《青春期健康》


隔壁声音让我失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生理“疾病”

  impulse 03 隔壁声音让我失眠

  出镜人物:晏宜亮 大二

  去年五一放长假,学校里有几个同学因路途遥远而没有回家,七天的时间里,大家吃喝在一起,就连睡觉的时候也都挤在同一个宿舍。刚过了两天,一位同学就把他女朋友带过来和大家一起玩,前几天总是几个男孩子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过来个女孩还能给我们买点吃的喝的,互相都挺融洽。可到了晚上该各自回屋休息时,问题出现了,那位哥们儿和女友想朝朝暮暮相处,于是就把我们几个单身发配到隔壁宿舍,自己留下与女友甜蜜。

  夜晚整个宿舍楼里就我们几个人,安静得要命,别说是隔壁,就连楼下发出的响声都听得很清楚。不用说,旁边屋里的声音被我们完完全全收进耳朵里,在这样一个夜晚、这样一个环境下,谁能没有反应呢!虽然很想发泄,但顾忌身边的同学还是强迫自己忍下了。越想压制自己不去听见,越觉得隔壁的声音一点点放大,终于,再也忍受不了身体上的痛苦煎熬,出手解决了问题。

  此后只要夜晚一个人独处时都会出手。频繁的手淫使我受到了很严重的困扰——心理上的自责与不安使我不敢与同学正视。头晕并且整夜失眠更使我心烦,试图停手却屡遭失败。

  20’解读:

  据统计,在

青春期男生中,有过手淫经历的人占到了一半以上。尤其是大学期间,很多没有另一半的GG也存在着性冲动,这让很多男生感到痛苦和焦虑,他们无法通过与另一半的结合来解决冲动,因而多数人选择了自慰这种方式来渲泄与满足自己。客观地说,这也不失为一条安全的渠道,而且能够缓解性冲动带来的焦虑。

  专家支招:

  手淫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但频繁的手淫也会导致一定的身体损伤。一些体力上的消耗可以转移性焦虑,比如踢球、跑步等体育运动,还有一些文娱活动,比如唱歌、跳舞、吟诗也是有效的安全宣泄途径。再者,要有意识地避开和远离色情书籍和光碟,因为青春期是一个极易冲动的年龄。最后,不必因为自己有手淫而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这样的隐私谈不上可耻,它是人的一种正常的生理行为,而且这样的行为是对他人无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