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爆笑段子:数学老师讲函数周期表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08 《青春期健康》

  周期

  某日,我们高中数学老师跟我们讲函数周期表,讲到“周期”二字时他激动地走下讲台,对着全班同学说:“你们还不了解周期啊?真的是猪都比你们聪明些。”然后他指着第一排的一个女生说:“你知道什么是周期吗?你跟大家解释一下。”全班均晕倒。

  老乡

  偶兄弟形象比较对不起观众,却酷爱窥视mm,每天中午他打完饭都不回宿舍吃,而是蹲在女生楼拐角处,就着来往的曼妙身影进餐,乐此不疲。

  快放暑假的一天,偶兄弟又在楼角边吃东西边看mm,突然被人拍肩膀,一回头竟是美女一名,遂大喜而不知所措,并开始幻想艳遇种种。不料美女张口却说:老乡,我们有一些旧书,你看看,能卖多少钱?偶兄弟顿时羞怒而逃……

  睡晕了

  某天出去,将手机放在床上忘记带走。

  回来时赫然发现两条新短信。

  都是同屋的那个GG发的。

  第二条:我这个猪头,不能忍了……

  第一条:刚刚你的手机在响,好像是有人给你打电话。

  事后听那个睡晕了的GG说他发第一条的时候就一直盯着我床上的手机……

  不翼而飞的叶子

  一天上数学课,偶看到数学老师牙齿上有片绿叶子(估计是刚吃了韭菜馅的饺子),但过了一会发现叶子没了……下课的时候,发现那叶子竟在我们班第一排一个女生的脖子上……

  “折”与“拆”

  一日,和几个室友上街,到了中午都感觉比较饥饿。一兄弟说:我记得这有一个饭店挺好的,还打折!谁知进了饭店,不仅服务差,上菜也慢,而且巨难吃,还挺贵。于是众人将推荐饭店的兄弟一顿臭骂,说P打折!这个兄弟低着脑袋跟在大家后面出了饭店,出了大门回头看了一眼立刻FAINT了:TMD,我还以为是“折”呐。原来饭店的墙上用白笔大大写了个——“拆”。再次被众人臭骂。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