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段子:看不清的世界最精彩--六则近视眼的笑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1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来电啦!

  镇长是个高度近视眼,但还经常忘戴眼镜。一次开会,他又没戴眼镜,上台坐下后习惯性地敲敲话筒,准备讲话。

  但他错把桌上的暖水瓶当话筒了。

  他伸出手指头“笃、笃”一敲暖瓶盖儿,对工作人员说:没电、没电!

  工作人员检查了一遍说:有了、有了!

  镇长就用指头再敲。

  这下用的劲稍微大了些,把暖瓶盖儿敲掉了。镇长的手指头一下插进滚烫的热水里。

  全体与会人员都听见镇长“哎呀”大叫了一声说:有了、有了!妈的把我的手指头给电了一下!

  2、冒了一股烟就不见了?

  古时候有两口子,男人是近视眼,老婆是聋子。

  一天男人在路上拾了个爆竹,以为是什么宝贝呢,到了黑夜才悄悄从怀里拿出来,凑到蜡烛上去看。

  没想到一下引燃了炮捻儿,“砰”的一声炸了。

  老婆在一旁看得清爽,就问:那东西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冒了一股烟就不见了?

  3、又停电了!

  一位深度近视的小姐,为了形象美坚决不戴眼镜。

  作风严谨的小姐有一天去商店买鞋子,秃顶的男店员热情地接待了她。

  当店员蹲下身子为小姐量脚的尺码时,小姐误以为店员光亮的秃顶是自己的膝盖露了出来。

  她立刻用裙子把它遮住。

  “混蛋!”店员愤怒地叫道:“又停电了!”

  4、连个钉子也钉不牢啊!

  爸爸眼睛近视得厉害。

  迁新居了,他决定把新照的全家福照片挂在最显眼的地方,并特意从最好的镜框店挑选了镶嵌照片的玻璃相框。

  爸爸嘱咐儿子把钉子钉在墙上后,登上椅子亲自把镜框挂上去。

  他刚松开手,就听见“咣啷”一声,镜框掉在地板上摔碎了。

  爸爸生气地说:儿子啊,你都这么大了,连个钉子也钉不牢啊!

  原来他把钉子附近的一只苍蝇当成钉子了……

  5、原来是喷壶啊!

  老婆打发近视眼男人去赶集买笊篱。遇到路边一个麻子在摆摊,就上前指着麻子的脸问:“这个笊篱多少钱?”麻子很生气,吐了他一脸口水。他觉得脸上湿乎乎的,抹了一把,说:“哦,原来不是笊篱,是喷壶啊!”

  6、戴上眼镜后才发现……

  一条蛇去看医生。“医生,我看不清楚东西已经很久了。”

  医生就为它配了一副眼镜,并且让它两个星期后来复查。

  过了两个星期蛇来了,对医生说眼镜使它更加沮丧。

  医生说:“为什么呢?是不是戴了眼镜有些头晕?”“眼镜很好。”蛇叹了口气说:“只是我才发现自己是和一条胶皮软管生活了两年。”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