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黑板报:想去就去 想回就回--超级母女PK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1:37 精品购物指南

  海选

  老鼠妈妈:这是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只老鼠都在匆匆行走。没有几只老板不揩女秘书的油,老鼠喝醉的时候竟拉住猫的手,谁都挣钱没够,小区里全是名狗,就连老鼠和尚洗头都要用飘柔。我的孩子,更让我添忧愁。

  老鼠女儿:我是一只特立独行的老鼠,一只一鸣惊人的老鼠,一只一时轰动的老鼠……一只超级的女老鼠。

  老鼠妈妈:难道你真的要去?

  老鼠女儿:偶的口号就是“以秀为本——想去就去,想回就回。”

  初赛

  老鼠妈妈:(专家口吻)能忍就忍,你要忍得坚强。

  老鼠女儿:幸福是别人玩儿的,满足是自己给的。管它三七二十一,咱们全是自信漂亮的大美女,管它三九二十七,咱们全是冷酷潇洒的007。

  老鼠妈妈:唉!这个社会,怕猫不怕鬼,谁都想为老鼠寡妇挑桶水。男老鼠痛快着嘴,女老鼠裸露着腿,都在唱:“啊哈,给我一杯洗脚水。”

  复赛

  老鼠妈妈:乌龟猛回头,对你躺尸三摆手?

  老鼠女儿:那是瑜伽练过了头。

  老鼠妈妈:低俗手段,鼠民“愚”乐啊!

  老鼠女儿:“鱼”也乐啦?

  老鼠妈妈:唉!你们都是晒太阳的鱼,你们都是倒装的糊涂狐狸。

  老鼠女儿:啥意思?

  老鼠妈妈:狐狸……糊涂啊!

  半决赛

  老鼠女儿:妈妈,有鼠被记者拍照,有鼠被粉丝晕倒,有鼠被百万广告,有鼠被某鼠举报。

  老鼠妈妈:万水千山总是情,现场假唱行不行?

  老鼠女儿:人间自有真情在,做个DNA不耍赖。

  老鼠妈妈:我们观众能不能在退场排队时不唱《龙的传人》?某只评委能不能别装模作样把一知半解叫做《正版语文》?

  老鼠女儿:你不怕得罪人?

  老鼠妈妈:我只怕不得罪人。

  决赛5进3

  老鼠妈妈:对于现在小孩子们喜欢的东东我真是无语啊!听歌要听含混不清的,说话要说港台基因的,电影院里全是《唐伯虎点蚊香》。

  老鼠女儿:为啥是点蚊香?

  老鼠妈妈:偷偷熏蚊子的(滴)。

  老鼠女儿:噢,偷蚊子滴(头文字D)。

  母女PK

  老鼠妈妈:想当年,我生你时难产,我是超级“难生”啊!

  老鼠女儿:看今朝,我不再做“男生”,我是

超级女生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