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雨中到底有没有浪漫--MM与陌生GG共用一把伞后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09:50 北京娱乐信报

  前几天正赶上桑拿天,又是风又是雨天气喜怒无常。

  话说有MM由于匆忙,没有带雨伞,只能站在路旁树下暂避。这时,有GG撑着伞从旁边经过,凄风冷雨中的MM顾不得许多,主动要求与GG共用一伞,请看遇见不同类型GG的迥异结果:

  1.谨小慎微型

  GG上下打量MM良久,问道:“你是不是想推销保险呀?”MM莫名其妙地摇头。“那就是想美元换人民币?想促销

化妆品?或者什么保健品,能治百病……”MM愤怒地转身离去,因为她身上已经湿透了。  

  2.情窦初开型

  和MM走了一路,聊了一路,GG心情异常兴奋,以为摆脱

钻石王老五尴尬的机会来了,遂留下MM的联系方式。晚上把电话打过去,MM许久才接,抱歉地告诉他,刚才她在给孩子换尿布。GG从此不再相信雨中的情缘和浪漫。  

  3.腼腆害羞型

  GG一路上魂不守舍,总试图搀着MM的腰,可既紧张又害怕,手放到MM的腰部就马上缩回来。如此这般地尝试了N次,还是没有勇气真的搀着她。终于,MM说话了:“谢谢。我后面的衣服没有皱,不用麻烦你了。”

  4.胆小怕事型

  GG斗胆陪MM走了200米,到了一个地下通道口停下。站定之后,鼓起勇气,主动地伸出手,MM看他的举止,紧张地做了个自我保护的动作。不料,GG掏出10元钱,从旁边的摊上给MM买了一把伞。MM惊讶地睁大了双眼,GG满脸通红,万分紧张地说:“还是分开走吧,我怕我老婆看见。”

  5.正人君子型

  目不斜视,与MM的肩膀永远保持20厘米的距离,小小的雨伞难以遮住两个人。外面本是小雨,但伞上汇流的雨水使伞边下起了大雨,直冲到MM的头顶上。走出不到500米,可怜的MM就成了落汤鸡,愤然拂袖而去。

  6.乐于助人型

  坚持男女授受不亲的原则,与MM保持15厘米的距离。让MM完全躲在伞下,自己则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还坚持把MM送到家门口。MM身上滴水未沾,GG却半个身体从头湿到脚,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栽倒在雨水中爬起来的。回家进门,即遭老婆一顿臭骂,GG不服,实话实说地解释,老婆骂他傻,罚他洗衣服不能用洗衣机。

  7.别有用心型

  趁瓢泼大雨,电闪雷鸣,一路上疯狂地给MM讲神灵鬼怪的故事,要多吓人有多吓人。MM风雨中有些肝儿颤,紧紧地抱着他的胳膊不肯松手。雨停了,MM居然还觉得言犹未尽,依依不舍地要求他继续讲。

  8.运气不佳型

  MM穿了

高跟鞋,重心太高,风雨中难以站稳。为防止MM摔倒,GG只得搀着她的胳膊前行。走出不足500米,迎面走来一位身体极其强壮的男士。不问青红皂白,对GG重拳出击。GG一头栽倒在地上,滚得活脱像一只泥猴。

  原来那壮汉是MM男友,MM说明真相后,壮汉不断道歉,还夸GG不但乐于助人,富有牺牲精神,更具有超群的打不还手的忍耐力。GG本想还手以解心头之气,听他这么一说,只得作罢,转身直奔社区医院做消毒处理。

  9.估计不足型

  GG推着自行车,与MM并肩走了约500米。然后真诚地对MM说:“上我的车吧,我送你回去。”MM莞尔一笑:“还是坐我的车吧。”说着,从包里掏出一把BMW的车钥匙来。

  (作者:张久明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