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技术篇:美眉的电脑通常都是弱智问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15 网妖网

  技术篇:

  1、MM电脑出的通常都是弱智问题

  所以不要用特别专业的眼光去分析,一般都是系统设置没设置好,例如曾经一个MM,帮她新配的电脑,说音箱左边的不响,过去检查,果然不响,怎么调都只有电流声,心想坏了,买到坏的了,结果不死心一看,音量控制里她全搁到右声道了,昏死!

  对于显示屏黑屏这种事情,要多看看显示器开关有没有开,显示器有没有插上电源,显示器线有没有连到主机等等问题!

  稍微高级一点,看看BIOS设定,显示器分辨率设定,对比度设定等等再高级一点,看看是不是显卡风扇停转了在有别的电脑的情况下,和别的电脑对调一下显示器看看,容易分辨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但是要注意,要是女生寝室的话,慎用!!!因为女生寝室一般好像关系都不好,就是好也不愿意为别人的电脑奉献自己的电脑,这一点和男生寝室不一样,要鄙视一下!要想帅,带上可以外接显示器的本本去,要轻薄的,2.3kg以上就不要驮过去丢脸了

  2、要想酷、拆机箱

  不管是不是硬件问题,如果你想MM崇拜到要嫁给你的地步,记住一定要带上一根较大的十字起子,推荐电脑城装机的那种,很长很长的,超帅!我一般带上两根,一个十字头,一个一字头,一个红色有机玻璃柄,一个绿色玻璃柄,就像两把短剑,有了这两柄利器,感觉立马不一样!MM立刻觉得你就是专业的,如果MM看到后觉得害怕,别忘趁势解释一句:修的多了,随身带着方便,你的问题不一定那么大,或许用不上。MM这个时候只会希望自己的电脑坏的彻底一点,好见识你挥动长剑的潇洒身姿!哈哈哈哈,这句是丫丫而已。

  3、熟练掌握BIOS设定的窍门是看说明书

  其实很多时候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都在BIOS设定上,例如老肯必须掌握的光驱启动,就在BIOS设定里面,这个时候万一忘记了怎么办,求助于说明书吧!!!其实在说明书中,一般都有详尽的说明,甚至包括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只是MM们比较娇嫩,不适宜阅读这么生硬的文字罢了你的责任就是阅读它们!!!

  不要觉得临时看说明书很丢脸!如果说拆机箱可以展现你武的一面,那么你专注阅读的神情正是你展现自己文的一面最好机会!!!能文能武才是你获取MM芳心的致胜法宝,只知道挥着袖子与主板上的灰尘大战的土匪只会让MM觉得这些喜欢硬件的GG都是脏兮兮的疯子。

  而你要求获得主板、显卡及其他相关说明书最好的方法,要么就是一开始索要,一 进门就让她把她放这些东西的盒子搬出来放好;要么就是拆开机箱以后,惊讶一句:啊!这不是公版设计,我要看一下出厂时的说明书!!!甭管是什么设计,你这一句话出去,MM只会觉得你暴有水准,一眼就能看出是什么设计,其实她们也不知道什么叫公版设计母版设计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