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黑板报:和名嘴李咏过招 幽他一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29 武汉晨报

  《非常6+1》的搞笑环节基本集中在电话互动时段。这时候,主持人李咏经常会跟接通电话的幸运观众来个玩笑。如果碰上对方也是搞笑高手,往往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你赔我鸡蛋”

  这天电话一接,李咏喂了一声,那边就有一个男声喊道:“是李咏吧!”李咏一愣:“我还没说话呢,就听出是我了?”

  对方也不客气:“我正找你呢?”“怎么了?”李咏又一愣。

  “你赔我二十斤鸡蛋!”电话那头传出兴奋得变形的声音。

  “你……你怎么一上来就跟我要鸡蛋呀?”李咏更摸不着头脑了。

  “我儿子天天看你们在节目里砸鸡蛋,把我刚买的鸡蛋全砸了,你赔我二十斤鸡蛋吧!”电话那端似已忍俊不禁,这边观众已笑得东倒西歪。

  最大梦想

  有一次,李咏自我介绍后,电话那端先是一阵赞扬,然后说自己的最大梦想就是成为和李咏一样出色的主持人。

  “为什么呀?”李咏来了劲头。

  “崔永元曾经说过,刚开始时对做主持人没有信心,于是推荐比自己形象更不好意思的白岩松出山。等小白火了之后,崔永元有信心了,这才出来做了主持人。”说到这里,这位观众笑道,“看到咏哥你这么成功,我也有信心成为最好的主持人!”

  “有你小子这么夸人的吗?”李咏郁闷。

  “说真的,我研究了你们的很多主持人,好像越那个越容易成为大腕,而且最大腕的那位往往最不好意思,咏哥你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李咏笑不出来了,观众却爆发出如雷的喝彩声。

  这时电话那端立即说道:“咏哥你主持节目时常爱和大家开个玩笑,今天我也开个玩笑,请不要在意。说实话,你真的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李咏这才开心起来。(作者/盘文铭)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