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你爱谈天我爱笑 渴望一场青梅竹马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10 新华网

  作者:艾冬阳

  假如有来生,我渴望,有一场青梅竹马的爱情。

  我要与他一起长大,两小无猜,一起平平和和地走过一生。

  我们会从小在一起玩耍,分享玩具和食物,我愿把他的快乐当成我的快乐,他也会把我的幸福当成他的幸福。 

  我们会一起牵手上学,过马路的时候,在车流人海中,他会小心地拉起我的手,带我走过那一段段危险的路。

  我想和他在学习中互相帮助,互相督促,即使都是那么优秀,即使成为学习中的对手。我想,那种你争我赶的情景一定会伴随我们的学生生涯,而且因为有彼此,枯燥的学习生活也会变成一种乐趣。

  我希望我们能在升入大学后,明了彼此的爱,面对眼前浮云一样的异性过客,更深地确定自己的所爱,因为这种爱已经潜入了彼此的生命。

  我想和他一起去看夕阳西沉,去感悟我们的爱情从容地沉淀。

  我们会有一场世界上最朴实无华,但是最能触动彼此心灵的婚礼,走上红地毯,接受人们由衷的祝福,从心里感觉我爱他,他也爱我,直到永远。

  我们都会有自己的事业,但家庭同样是我们的珍爱。

  我会为他烧世上最好吃的饭菜,洗干净所有的衣服,每天当他回到家的时候都会有整洁的屋子,温馨的灯光,和满屋的饭菜香味儿在等着他。

  我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孩子所能感受到的爱是别的任何一个孩子都没有能够感受到的,他有足够丰富的情商,这在他的一生中会让他终生受益。

  我们会欣喜地一起感受孩子的成长,一起笑看我们的成熟和老去。

  我们当然会等到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依然把彼此当作手中的宝。

  我会过好我的今生,感激上天带给我的所有的幸运,但我真的也在畅想来世,来世的我,真的好想,好想拥有一场青梅竹马的爱情。

  我真的渴望那么一场平凡的爱情,与所爱的人慢慢爱到老,那会是一种怎样的幸福。我们的爱自始至终,他将会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波澜不惊的爱,爱到老死,想想就会感动,这才是世上最浪漫的事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