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抵不住诱惑 我们偷食了禁果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9:44 《成长》

  我拉着阿峰陪我在外面吃了饭逛了街之后,又在他们学校散步。我下意识地逃避,直到很晚才和他回去,一回去我就拿着手机去了厕所。我读的是工学院,女生少,平时也多专注于学习,即使是宿舍的卧谈会也顶多说点这个男生帅那个女生漂亮之类的话题,关于性我知道的不多。这个晚上怎么办?我在卫生间里踌躇了很久,要不要打给谁问问。出于女生的羞涩,我没有拨通手机。等我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阿峰已经躺在被窝里了。我关了灯,慢慢地脱了衣服,还把衣服叠好,才摸索着上了床。阿峰一直一声不吭地躺在那儿,等我一上床他就一把把我抱住。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女人了。可是现在想想,悲哀的是那个时候我连如何避孕都不知道,甚至没有想过会这么容易怀孕。当阿峰拿着避孕套跟我说,以后我们要用这个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星期后了。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避孕套。由于我们连起码注意的卫生事项都不知道,很快我就尿路感染了。

  那时已经是冬天了,我感到身上发热,头痛得很,还腰部疼痛,那真是痛不欲生的感觉。阿峰半夜带我去看急诊,“是尿路感染。”医生说。打针的时候,护士告诉我,以后要注意卫生,桶和被子被单之类的日常用品要干净。当时我根本就不知道,在不卫生的环境下发生性关系也会被感染。

  连续打了几天点滴,终于好起来。那时正赶上应届生招聘会开得如火如荼,找工作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有时候一天要赶好几场招聘会。工科女生总是不大受欢迎,最后找到一家工厂同意我年后去实习。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