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宿舍梦话:那花儿朵朵绽放 甜蜜好似蜂糖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4:4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一的时候,我上铺一哥们儿天天说梦话。一天夜里,他羞涩地说:“我怀孕了。”我们全体晕倒。

  ◆高中一男同学,半夜突然坐起来,大叫一声:“看我一枪打死你!”然后躺下继续睡觉。

  ◆深夜,其他同学都睡了,我一个人在玩电脑。突然一人坐起,平静地说道:“那花儿朵朵绽放……”我吓坏了,问了句:“你干吗?”他就倒下去了。一会儿他又坐起来:“那甜蜜好似蜂糖……”

  ◆同宿舍一哥们儿,睡上铺。一日,床边挡板坏了,睡觉之前他担心地问:“晚上不会掉下来吧?”半夜,突然“扑通”一声,此君坐在地上,裹着被子,自言自语道:“哎呀,还真的掉下来了……”

  ◆我们寝室才绝呢,一个人半夜突然喊了句“救命”,另一个人回道:“这么晚谁喊救命?”然后两人继续呼呼大睡。

  ◆一次,我同学在梦里大叫“魔力宝贝”!一会儿又叫“我要转正”!还有一次,某同学半夜大叫:“现在时间,9点40分!”我一看,已经11点了。

  ◆俺寝室一位兄弟晚上说梦话大叫:“求求你不要杀我!”众人郁闷,猜测不已。第二天去食堂吃早饭,听见旁桌的一群女同学说她们寝室一MM昨晚说梦话:“我一定要杀了你!”

  ◆我实习时,偶尔说梦话,我上铺的兄弟经常说梦话。当时天气很热,半夜他说:“快点!快点!去广州的火车要开了。”我接道:“不!我要去哈尔滨。”都是梦话,第二天别人告诉我的。

  ◆我唯一记得自己说梦话是那天晚上梦见跟一个死对头打架,我嘴里挤出一句:“你小子给我去死!”然后向那家伙的脸撞去。可我是脸对着墙睡的……“咚!”于是整个宿舍的同学都醒了,我躺在床上不敢出声。

  ◆大学时,一天夜里有中国男足比赛(好像是亚洲杯),我没去看,其他人都去了。回来时我已经睡着了,他们在床上聊比赛。据当事人说:我和他们聊了一分钟左右(当时我肯定是睡着了)!

  ◆同学梦里喊爸爸,我醒着说:“哎!”同学说:“你看,一架飞机飞过去了。”

  ◆我们寝室有一人极爱睡觉,鼾声极大。有一天夜里突然没打鼾,我狂喜。到凌晨两点多,只听轰隆一声,整个寝室的人都醒了,原来他把脚边的书柜踢倒了,书压了他一身。然后就听见他翻了个身说:“你们脑子有病。”众人无语,继续睡。早上5点时他醒了,先是“咦”了一声,然后破口大骂是谁干的。

  ◆好像军训时梦话最多,估计是压力大的缘故吧。旁边的人一次告诉我,晚上我喊:“别给我盛了,我都饱了。”第二天又听见有人大半夜喊:“我要女人!”

  ◆高中时,晚上熟睡,忽然一兄弟站在地上,拍着上铺床板大叫:“上课了,起床了!”我迷迷糊糊说:“现在才4点半啊。”他“哦”了一声,然后上床睡觉去了。 (作者:小孟)

  相关文章:大学宿舍梦话大全:我的银行密码是--不告诉你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