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见面最好选在白天--我在鹊桥版征友的经历(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52 北京青年报

  第三记 见面前的准备

  很多男生比较心急,恨不得发一封信或打个电话就见面。虽然一见钟情的故事很多,可相比之下,见面之前多了解一点有益无害,因为你无法保证第一面能展示全面的自己,还能给对方留下100%的好印象。之前的了解不但能缓解初次见面的尴尬,还能抵消部分负面印象。

  见面的时间最好选在白天的公共场所,因为柔和的月光会造成类似艺术照的效果,将来后悔也来不及了。而且对于女生,白天确实安全许多。

  如果路途遥远,男生千万要早到。

  一定要约好见面的具体地点,东西南北门,标志性建筑……男生穿得干净整齐就行了,不用西装革履。如果男生非要穿仔裤+T恤(黑、白、红……)和白衬衫,那千万别让MM来认你,尤其是在清华西门、公交车站等地。否则,MM会发现同一时间内,N多男生都穿着同样的衣服在她眼前晃来晃去……

  不用打手机,被一眼认出来的感觉最好。

  不提倡一见面就吃饭。感觉不好的话,如果是GG请,他就会想这次又亏了;如果MM请,GG可能也会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第四记 见面后

  通常见面后,男生感觉好的话会再联络女生的,女生不用太主动,更不要问“为什么不回信了”这样的问题。

  下面的话就当绕口令看吧。

  通常没有感觉,继续做朋友就很困难了。如果男生进一步说做普通朋友也可以,而女生觉得不可能成为男女朋友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答应。因为这时男生多半是口是心非,他内心是充满希望的。或者他认为可以,其实做不到,最后落得不欢而散。

  如果男生决定要追的话,那就努力去追吧,除了短信和mail外,还要用行动来证明。如果还不行,就算了吧,爱是两个人的事。

  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千万别钻牛角尖———不能因为你爱一个人,就要求对方一定爱你。

  删掉他(她)的号码和来信,防止自己做浪费时间的傻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