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见面最好选在白天--我在鹊桥版征友的真实经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52 北京青年报

  现在鹊桥上站着无数GG和MM,所以找起来会比较困难也是自然的,小小的伤害和被伤害也是难免的。当你在征友中受挫时,不要忧伤,不要怀疑,相信吧,最合适的那个人正等待着你。

  第一记 关于帖子

  鹊桥上的帖子多像个人简历或者寻人启事,我怕麻烦,就发了一篇短消息式的帖子,结果失败了。帖子上说自己条件一般,要求不高;可实际心里想得恰恰相反。唉,过分谦虚就是骄傲的表现,而骄傲的深处其实还藏着深深的自恋和自卑。

  后来,一个追求者在结束努力后又代我发了一篇帖子,结果邮箱爆满,我看了他代我发的帖子,原来就在我的介绍后加了一句:漂亮,感情经历简单。

  第三次,我终于鼓起勇气贴了照片,虽然回信量少了很多,但心里是踏实的。

  第二记 关于回信

  一般回信没有附照、文采也平平的话,会比较难过关;可如果照片不能反映出本人的真实面貌的话,还不如不附,因为这样你就会错过一个向对方展示内在的好机会。

  版上的xdjm应该熟悉征友的游戏规则,那就是“一稿多发”和“一稿多投”。可这样的事被自己碰到还是不太爽,要当心小概率事件的发生。我在发帖后不久又热心为一个同事MM发了帖,有一天发现一个男生给我俩都投了稿,郁闷啊。

  还有就是不要害怕浪费资源。同事MM的很多来信中,有一个因条件不符作废了,因为害怕资源浪费,她说这个应该合适你啊,就让我继续处理该信件,聊了一段时间发现,感觉总是不对,有一天我终于豁然开朗:强扭的瓜不甜啊!道理和小概率事件一样,三个人中总会有一个不爽。

  特别推荐:鹊桥征友论坛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