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超强吹牛帖: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计算机高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32 eNet硅谷动力

  1、我的CPU是我用一个电容一个电容焊接起来的!好大一砣啊……哈哈哈!

  2、楼上的很厉害,可怜我昨天费了一个晚上的工夫才用小刀在我的硬盘上刻了一个操作系统,我要向大家学习啊! 

  3、吹吧,吹牛不上税……我昨天把我家的那台老式电视拆了,七拼八凑变成了一块GF4Ti4800的显卡,赚了……  

  4、这算什么,刚才我边吃苹果边上网,忽然就死机了,重启一下就发现操作系统就变成了MAC OS。   

  5、昨天闲着没事,看着自己的显示器烦,随便找了块碎玻璃,几张马粪纸,又拆了一个收音机,组装了台液晶显示器,凑合用了。

  6、我刚把我56K猫超频了,结果,我一上网,我家小区那一片的所有电话全部占线。

  7、我说点老的事情吧,那是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大家都用286,显示器也是单显,硬盘就更小的可怜了。我一想,这样不行,于是拆了个彩电的显示屏装在显示器上,单显变彩显了。偶后来嫌硬盘小,于是回收了一千张5英寸软盘,把里面的芯全部拿出来,粘在了一起,于是一个1G多的硬盘就出来了。

  8、我穷,买不起计算机,现在只能拿这个5块钱买的计算器改成计算机上网。缺点是屏幕小,但是原来的计算器是太阳能的,我保留了这个功能。穷啊,将就吧。

  9、各位真是强人啊。我只是把电视遥控加了个带摄象头当新款手机凑合着用。

  10这里的帖子实在太大,每次打开都快死机。看来内存不足。虽然现在内存便宜,但是我穷啊,还只用128M的。我琢磨了半天,发现一个好办法,我把内存反过来插,嘿。嘀的一声自检通过,内存变成了821M的啦。

  11、我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抓住一只老鼠,注入芯片把他弄成了一只鼠标。

  12、家里上网速度太慢了!我从旧货堆里找了些废弃的电线做了一条千兆单模光揽和计算机直接连起来!现在40集的电视剧一秒就搞定了!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