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超强爆笑日记:当我开始做改变自己的50件小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1:15 《新快报》

  生活中有多少苦闷,就有多少反向思维的调侃,不信,看看和菜头的“改变生活”遭遇,令人一天都开心。

  ××报刊出了改变自己的50件小事,我用了半小时把它们全做完了。

  1、今天我没有骑自行车,早起了半个小时,走路上班。

  北京真的好大啊,风景真的好美啊。迟到,扣发半月奖金。麻烦编辑部帮忙补贴一下。

  2、今天我没有开车,也没有打出租,改坐公交车上班。

  被一1米9的壮汉夹在腋下,闻了一个小时腋来香,下车发现钱包丢了。

  3、今天,早起了10分钟,自己做了个早点,吃完才去上班。

  原来,瓦斯爆炸真的威力惊人。

  5、买了一块表,改了不戴表的习惯,看看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变化。

  上班艰难多了,看了一万多次表,才终于熬到下班。

  6、养条鱼,种盆花,终于结束了单身生活。

  其实,体质过敏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只要送医院及时,一般都不会死人。

  8、在餐厅里或者地铁里或者酒吧里或者马路边,或自己住的小区里,找一个陌生人聊天。

  他们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对不起,我没钱。

  12、早晨起来,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微笑。

  看见一条牙蛀虫从牙洞里探出了头,给这个微笑增添了一个生动的注脚。值得注意的是,它看了看镜子,转身用裤带把自己吊死了。

  15、做一天穷人,身上只带10块钱,不带信用卡上街,感受不花钱的生活/装一天的成功人士,专到人多的地方打电话:你怎么搞的,我给你月薪100万都给狗吃了?!

  北京群众的警惕性真高,安定医院的电压真足。在全国电力如此紧张的情况下,还帮我弄了个离子烫。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