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创意:10种特殊的告别方式 纪念青涩岁月(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5:39 少男少女

  6.走到你曾经默默喜欢过的人面前,看着他(她)的眼睛,跟他(她)道一声:“再见!”

  要走了,心中是不是恋恋不舍?以后再也不能看见他(她)的笑脸,听见(他)她的笑声了。暗暗喜欢了他(她)这么多年,到告别的时候,他(她)依然浑然未知。不甘心是吗?但是无论如何,要告别了。跟他(她)说声“再见”吧,是的,再见了我青涩的暗恋,再见了,我痛并快乐着的中学生活。

  7.许下一个美丽的约定。

  对离别感到难过,对未来感到彷徨?10年以后,20年以后,我们将会是什么样子呢?无论如何,离开的时候,定下一个相聚的日子吧。为了这个日子,为了让同学们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从说“再见”的那一天起,我们就要好好努力。

  8.最后一次,认认真真地打扫一遍教室。

  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记录着我们青春时光的点点滴滴,我们曾在这里笑过,哭过,呐喊过。离开的时候,把它打扫干净,让它去迎接新的毕业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新的毕业生离开的时候,他们一定也会学着你们的样子,给师弟师妹留下一个洁净的学习环境。这个习惯如果一代代传下去的话,这将成为你们最大的“财富”。

  9.来一张最特别的“集体照”。

  你有玩过打手印的游戏吗?快快去买一匹白布,然后各人用自己喜欢的颜料,在这块洁白的白布上打上自己的手掌印。老师们就比较辛苦了,为了区别于同学们,他只好贡献自己的“脚丫子”。若干年后,当你再回到母校,当你再次见到这张独特的“集体照”时,你能找回属于自己的手印吗?一定可以的,不仅可以找回自己的手印,还可以找回遗失已久的快乐回忆。

  10.给“老班”一个善意的玩笑。

  这么多年,在老班的鼻息下生活,是不是觉得特别郁闷?没关系,毕业是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你吐气扬眉。告别晚宴上,恋恋不舍的老班在你们面前喝醉了?快快拿出相机,拍下这千载难逢的一刻。毕业晚会上,老班五音不全但非要给你们高歌一曲?快快录下来。这些都会是你们送给老班最独具匠心的“礼物”。或许很多年以后,他依然会拿着自己“丑态百出”的照片,在自己“鬼哭狼嚎”的歌声中,怀念你们这群可爱又幽默的小鬼。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