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记忆:第一次和女生共枕 动也不敢动一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2:03 多派BBS

  第一次吃泡泡糖

  我在读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老师每人发一条泡泡糖,然后教我们如何吹,结果我不小心把泡泡糖给吞到肚子里了。

  第一次跳舞

  幼儿园时我被选去舞蹈队,到另外一所幼儿园去表演。老师把我涂得花花绿绿的,搽脂抹粉的,难受死了。

  第一次考试

  要进小学时我们有一次入学考试,要合格了才能够进入。那个时候我非常紧张,但好在发挥的还不错,结果顺利进入了小学。但从此以后,只要一考试,我就非常紧张,不论大小。

  第一次出走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和两个同学徒步走了五六公里的路到市区去玩,从中午12点多一直玩到很迟才回家,好在没被父母亲发现,否则必会有一顿惨痛的教训。

  第一次为成绩而哭

  在初考那天上午,考完语文,出来和同学对答案,发现自己的段落分错了,段落大意自然也写错了。当时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考不上重点中学了,回去怎么向父母亲交待?”于是忍不住就哭了出来,同学们都纷纷安慰我。好在没有影响到数学的考试,结果以班里第二名的成绩考入重点中学。

  第一次戴手表

  小的时候就一直很想拥有一块表,一块可以看时间的表。在学校里经常可以看到同学在拿自己的表把玩,在他们高兴的时候我才可以借过来看一会。小时候家里穷,父母亲不肯给我买。后来我考进重点中学,他们才答应给我买一块手表做为奖励,当时我兴奋极了,戴上它,抬起手来拼命地看,越看越开心。第一块手表我用了整整三年,直到坏了修不好了为止。现如今,街上卖表的到处都是,而且又便宜,想买多少块都行。

  第一次打架

  在初中时,有一次去电子游戏室玩,准备回学校时,被两个不认识的人叫了过去。一问之下才发现原来他们是向我敲诈,要我给他们五毛钱玩玩,我不肯,于是就和他们打起来。好在有一个也许是因为胆小,只在旁边看我和他的同伴打。估计他也是刚出道的,他光打我的腹部,而我就光打他的背部,结果谁也没占到便宜,不过我猜他会比我伤一点。后来有时候和他在路上遇见倒是有打招呼,不打不相识,不过不熟,也只是招呼而已。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