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卧谈爆笑故事:不要乱上黄色网站 里面有玄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8:37 《新快报》

  某公司为了防止职员上班时间浏览黄色网站,不得不投入巨资请来专业“扫黄组”对公司所有电脑进行全面升级。

  星期一早上,张三习惯性打开自己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份严正的《告色友书》:请注意,“防黄系统”已经正式启动,请不要输入“SEX”、“色情”、“黄色”、“成人”、“情色”等关联词,若为系统带来损失,后果自负。”张三对此不屑地笑了笑。

  张三进了网页,怀着强烈的好奇心,敲进了“黄色”一词,点击,第一次警告!他又敲入“情色”一词,系统发出了柔美的女声,“请注意,这是第二次警告!本系统已启动,请你远离黄色地带!”

  张三左顾右盼,幸亏没有被人发现。他忐忑不安进了“XX交友中心”。这不就简单多了,根本用不着搜索就可以进入。正当他两眼发光地瞪着显示屏,看着一张张热情奔放的美女图,他发现电脑有点问题,好像死机了?

  张三惊慌失措,连续几次用热键重启,那屏幕上的美女还是笑眯眯地望着自己。他万般无奈,只有关闭电源,意外的是,屏幕上出现了几行字,“该系统已启用了后备电源,你所浏览过的页面将被保存8小时以上,以保证你有足够的时间,因证据确凿而被抓获。”

  张三连敲回车键,系统出现了一个对话框,要他输入密码,以获得重启。当他连试几个数字以后,系统报出:请不要再敲入错误密码,请你不要把手远离鼠标,坐姿端正保持30分钟,你将获得第一级密码。如果你可以连续不动坐上8小时,系统将会重新启动,而无需密码。

  就在这时,办公台上的电话响起,张三惊跳着拿起电话,“张三,昨天叫你写的报告还不快点交上来。”张三战战兢兢回应着,黄豆般大小的汗珠冒了出来,他下意识用手擦了擦。等他筋疲力尽地坐回座位时,他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早已远离了鼠标了。

  他得意不已,“什么防黄系统,不就这么回事吗。”他惊喜得看着系统重启,正当他意图把文件从电脑中调出来的时候,他发现键盘内伸出了一对手铐把他的双手都锁住了,柔美的女声再一次响起,“你有权利保持沉默,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作为呈堂证供。”张三觉得脑部缺氧,昏死了过去。 (作者/GM)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性感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林俊杰] 木乃伊(抒情版)
[秦海璐] 幸福回味
[梁静茹] 宁夏(迪曲版)
[周杰伦] 忍者 飘移
[MP3铃声] 一辈子的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