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魔法屋:12星座男生女生谁最有魅力(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54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

  男:他们的魅力也是天生的,善解人意却也有明星架势,谁叫魅力之星金星是他们的守护呢?

  女:一举手一投足都有着慵懒贵族气质的天秤座绝对能角逐最有魅力的前三名。

  天蝎座

  男:我百分之百投这票,天蝎座的魅力摄人,十二星座当中最具有诱惑的魅力。

  女:不用花时间讨论天蝎座有没有魅力,就算她安安静静地出现在人群中,也有许多人会把眼光移到她身上。

  射手座

  男:他们的爽朗和不在乎还有漂泊不定是造就魅力的最大功臣。

  女:她们上山下海千山独行,绝对行动而且女性自主的意识应该就是她们绝佳的魅力。

  摩羯座

  男:年轻的摩羯座不在乎自己有没有魅力,他们追求权力,等到老的时候权力就成了他们的魅力。

  女:摩羯女生不太懂得魅力这两个字的定义,她们也认为自己没必要去招蜂引蝶的。

  水瓶座

  男:你可以说他们有一点点魅力,但却不敢说出来就怕别人觉得你的品位蛮奇怪的。

  女:她们认为自己不是正义小天使就是冰山美人,把原本散发出来的魅力搞得有点难以接近。

  双鱼座

  男:他们很有异性缘,常把女生哄得团团转的,他们的魅力应该也是温柔型态吧!

  女:双鱼座的女生总认为慵懒是杨贵妃式的倾国倾城,这或许就是她们魅力的所在吧!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陶 喆] 就是爱你
[容祖儿] 明日恩典
[梁静茹] 爱情天气
[周杰伦] 七里香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