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魔法屋:12星座女生谁最能赢得男生的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12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勾引男生的技巧是浑然天成的,该用到女人味时她就会自动散发出女人味,有任何机会把握时,双鱼座也绝不轻易放过。虽然双鱼座胆子不大,但是很容易为气氛所迷惑,气氛对了就会激起双鱼座的冒险心,通常双鱼女一出招绝对是弹无虚发,但是也因此成为女人公敌。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跟男生女生都可以做好朋友,但是她的心机通常旁人是无法察觉的,她要勾引谁,进度如何进行,全部都会照她的计划表进行,甚至如果她已经有男友了,但是又有了心仪的异性,水瓶座会藉由介绍女朋友给对方的理由来接近对方,然后慢慢地把女朋友和对方想办法破坏,自己再从中担任安慰对方的讨好角色,但最可怕的是两边的人对她还心存感激。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心机也挺重的,她的心机是用各种方法让男生无形之中爱上她,通常都是从好朋友做起,非常无微不至地关心对方,有时候也可以和对方成为无话不谈的哥们,有时候又可以成为温柔贴心的小女人,其实天秤座对爱情是非常患得患失的,会暗中去学很多方法和技巧,努力地让自己外表出色亮丽,想办法把自己变成对方心目中所喜欢的类型,不过有时候天秤座并不是一定真正想要跟对方交往,但是有竞争者出现时,她会因为想要证明自己的魅力而处心积虑地要赢得男生的心。(作者/可可)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